圈名德令
业余爱好发甜饼,闲来无事填词音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日更型
微博:赵德令叮铃叮铃叮铃铃

【卜岳AU】24☆冲啊!从0开始的abo世界生活!


真人ABO预警。

那么就……视线上移一行撒花庆祝w


前文  00预告  01新生活  02世界观  03抑制剂  04一辆飞车  05事后  06策反小弟  07想口号  08分化  09分化二  10信息素  11哦嗯咦啊  12怀了吗  番外01  番外02  番外03  13预言梦  14一个伏笔  15等你回家  16明白心意  17没怀  18小测试  19兄弟战争  20转化期  21转化期二  22身体检查  23回家


————————


「Here it comes.」岳明辉闭着眼睛感觉自己慢慢沉入「海」里——如果说omega的情潮是一片广袤无垠的大海,那么此时此刻他无疑是正在被裹挟着拽进一篇漩涡。岳明辉感觉有燥热的感觉从小腹升上来,伯爵茶的气味在房间里炸开。他的听力得到了加强,他听见卜凡在他身边动了一下。


我昨天睡前想什么来着……岳明辉伸手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哦,我说还不如一觉醒来就已经变成omega了。以后可不敢再乱想了……岳明辉侧过身子把自己蜷缩起来。我现在该做什么?要不去浴室冲个冷水澡什么的?没这经验啊,就这思路还是我从杂七杂八的小说里学的。


「哥哥?」说实在话,卜凡是被「热」醒的——alpha和omega之间有天然的吸引力。他闻到了岳明辉信息素的味道,但是这个味道非常纯净——甚至于浓到发苦了。按理说被标记过后的omega的信息素气味会和他的alpha相融合,至于融合的程度多少就因人而异了。在岳明辉这里,融合的程度并不大,但是至少可以隐约闻到卜凡的信息素气味。


「嗯……凡子。」岳明辉伸手牵住卜凡,「我发情期好像到了……帮帮我。」他凑到卜凡身边去,抓着卜凡的手覆在他颈后的腺体上。「帮帮我。」他小声重复了一遍。这三个字像是巫女的低语,是短促的魔咒,卜凡感觉他哥的声音听起来就像是从水里打捞出来的一般,湿漉漉的泛着暧昧的潮气。


岳明辉很清晰地感知着自己的身体出现的变化。现在这个发情期应该是最后一步了,他真的彻底变成omega了。其实岳明辉对于ABO的设定并没有那么清楚——而且就他观察来看,这个世界应该是叫做所谓的「私设如山」——不按套路出牌的地方海了去了。岳明辉隐约记得omega分化以后的初次发情期会非常可怕,大概要在房间里battle个三天三夜才能罢休那种。


嘛,相逢相爱又相杀,咱俩床上打几架。


岳明辉决计还是再瞒一会儿,他心里已经想好了在什么情况下对卜凡摊牌,告诉他自己的真实身份,告诉他自己根本就「不是」他哥哥——我坦白从宽,我是爱情派来的间谍。岳明辉的脑子被高热折磨得迷迷糊糊,一会儿freestyle一会儿hook的,就差拿着镲给他敲着敲着唱起来了。


————————


好像有哪里不对劲。卜凡心里想文哥这出去旅游一趟竟然是医术见长,妙手回春啊——不是说治不好吗?正如alpha的信息素对omega有天然的压迫力,实际上omega信息素也可以反过来诱导alpha信息素。在一些极端情况下,优秀的omega甚至可以反客为主来压迫alpha。当然这个情况对于卜凡和岳明辉并不适用——两个人的第二性别发育程度都很出色。


今天的岳明辉太过于主动了。包括很多平时他碍于面子不会做的事情,现在他都开始主动去做。卜凡渐渐也失去了理智——时间,地点,这些事情都不重要了。他们现在仿佛是漂浮在独立的宇宙中央,除了眼前的彼此就只剩身下的床。


但这就苦了睡在楼上的李振洋——一来,他要保护祖国的花朵不受「外界影响」摧残;二来,他还得看着自己不要做什么出格的事情。李英超由于感觉到楼下强烈的信息素波动而在睡梦中皱紧了眉头,李振洋除了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出来安抚他以外别无二法。而且现在麻烦事还又变多了一件——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岳明辉的信息素外泄情况极为严重,感觉那股子伯爵茶的味道跟长腿儿了一样顺着楼梯就爬上来了,然后从门缝透进来,直往李振洋鼻子里钻。


哈喽,打扰了,二位不介意的话带我一个玩儿呗。


危险言论!李振洋心里的小人咣咣咣咣狂敲警钟。他现在心里正在放一首悲壮的歌——或许《国际歌》就不错——实在不行的话《三个人的电影》也可以——算了吧这个也是危险言论。李振洋有些悲凉地想,为什么,为什么偏偏在这样一个暧昧的时间点,我是这个家里唯一清醒着的人?导演可不可以过来给我扎一针让我也睡过去得了?


「小弟啊……」李振洋悲鸣着把头蒙在被子里抱住了李英超。「洋哥不怕哦。」李英超还迷迷糊糊地睡不醒。他在梦里抱住李振洋,「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这种敢于在梦里玩鬼屋的人真的可怕。李振洋听见李英超说梦话以后觉得自己完全没被安慰到。


————————


标记的过程很顺利。卜凡感觉到岳明辉在他身下发抖。「痛吗?」「还成。」岳明辉刚才已经把嗓子喊哑了,「你能不能……能不能和公司请几天假……我感觉这次好像情况有点儿……严重。」话说到这个份上就够了,再往下说岳明辉脸上也挂不住。


卜凡亲了亲他的脸颊,「好,我在家里陪你。」他还牵着岳明辉的手,「哥哥,手怎么这么冰?」「可能……有点脱力吧。」本来就被要变成omega的事情折磨的胃口不好没吃几口晚饭,醒过来以后又空着腹进行了「剧烈运动」,胃不难受才怪。「那我去给你拿点儿吃的?」「不要!」岳明辉下意识捏紧卜凡的手,「你不要离开我……」


这个应该是由于omega在结合以后对alpha会产生强烈的依赖感。对应的是普通世界里的……岳明辉眯着眼睛想了半天,得出的结论是现在他的大脑不适合思考。我想不出来啦,我一个字儿都想不出来啦。岳明辉躺在那里半闭着双眼,等待下一波情潮来袭。


还有一件事情。岳明辉翻开脑内的待办事项清单。是什么呢……我想想啊,爱做了,标记做了,还有什么……


信息素!岳明辉突然睁眼。他只是能隐约感觉到卜凡信息素对他产生的控制感,但是他压根儿没闻到卜凡信息素的味道。这不对啊,明明我就能闻到超儿的白玫瑰味……难道说凡子是什么奇葩的白开水味儿alpha吗?这是不是有些过分沙雕了?


不管了。岳明辉感觉到自己又有发热的迹象。他舔了舔嘴唇,「凡子,还有力气没有?」


【待续】


好的那么现在体质变化这条线可以先放一下了……我抛个硬币决定是先推感情线还是先推平权线。其实我有在犹豫后面摊牌和带球跑的时候要不要做成支线章节那种——就是最后都可以汇入下一段剧情,但是中间的过程分成abcd篇这种亚目章节,可以自行选择走哪条路……毕竟每次我写着写着都会有新脑洞,恨不得这是在打游戏可以设置一个存档点然后把所有可能的线都给推一遍……哪怕知道最后的大方向结果不会被改变。但是依然很着迷于挖掘游戏内部情节。


评论(38)
热度(487)

© Morison_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