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德令
业余爱好发甜饼,闲来无事填词音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日更型
微博:赵德令叮铃叮铃叮铃铃

【卜岳AU】16☆冲啊!从0开始的abo世界生活!


半真人ABO预警。

既然大家这么有热情那就……视线上移一行w

临近考试真的忙,大家最近就看看文末碎碎念吧。还有就是我没忘记我其他坑,一般来说等我手头连载思路卡住的时候我就会回去填坑或者……新开一个


前文  00预告  01新生活  02世界观  03抑制剂  04一辆飞车  05事后  06策反小弟  07想口号  08分化  09分化二  10信息素  11哦嗯咦啊  12怀了吗  番外01  番外02  番外03  13预言梦  14一个伏笔  15等你回家


————————


岳明辉试探着提问,「那你今天开会主要是讲了什么啊?」「就是我把你上次提出的口号交给市场部的那些人看了,还有公司高层,上午主要就是和高层那些人开会。我本来以为说服他们同意我做这件事情要花费一番口舌,不过……」卜凡说到这里像是小孩子在求表扬一样笑了笑,「没想到他们都还算态度温和。除了有一个人明确持坚决反对意见以外其他人都说这是目前没有人提出过的理念,所以值得一试。」


还真是总裁啊。「那有人反对怎么办啊?」岳明辉以前看过的企业分析案例里没少见过当傀儡皇帝的上位者。「啥?」「就你刚才不是说有个持坚决反对意见的吗……」岳明辉拿手在空中比划了一下,「这还没开始呢就有人不愿意了。」


「哦,我就跟他说你明天别来上班了呗。」「……哈?」「也不是吧,我看他不爽挺久了,业务能力也不行,就是个关系户。」卜凡轻描淡写地摆摆手,「刚好有个机会把他踢出去,我就给他开了呗。」


……还真是总裁啊!岳明辉在心里又感叹了一下,「那你这开一天会都决定什么了?」「家居用品部和服装部可以把新一季度的主题设为这个先试试水,然后如果成效好的话就下一个季度再让其他区域部门也加入进来。哎,哥哥,」卜凡颇为苦恼地拍了下岳明辉的肩膀,「要是你能来帮我想想就好了……这么多分部来问我意思,我也不敢一下把步子迈太大,真是愁死我了。」


————————


我倒是想帮你,但是第一我学的知识可能还真撑不起你这么大个企业,第二你们这个世界也不允许omega正常工作吧……岳明辉心里还在想卜凡方才提到的试水,「那要是结果不好呢?你会不会亏钱啊?」


「肯定会啊,不过,」卜凡皱了皱眉,「那就赔本儿赚吆喝呗,我觉得哥哥要做的事情是对的,我相信只要坚持得够久,肯定能成功。而且吧,我看看今天咨询中心那些人的意思,单身的不说,结了婚的和谈恋爱的那些好像还都挺支持。」


那就好。岳明辉心里还没庆幸够呢,卜凡又是一句话说出来吓到他,「但是话说回来,如果公众真的很抗拒这件事情的话……说不定我要破产呢。」「那怎么办啊,把房子车子抵押出去?」「房子车子抵押出去不够的。」卜凡舔了舔嘴唇,笑着看向岳明辉。岳明辉心说别吧,你这是要把我卖了抵债?我可卖不了多少钱。


「就我今天秘书跟我说了个笑话吧我觉得还挺有趣的。」「什么笑话啊?」「说是为了拯救濒临倒闭的公司出道成为偶像赚钱什么什么的……」卜凡说着自己笑起来了。「哎卧槽。」岳明辉倒是呼吸一窒。「啊?」「没有没有没有。」岳明辉捂着眼睛一脸苦笑,卜凡想了半天也没想清楚他哥这笑点儿在哪儿。


「那行啊,到时候你再拉上洋洋和超儿,我们四个靠脸吃饭去。」岳明辉心里有点底气了,大不了回归本行,从零开始的娱乐圈生活呗。「不行不行,」卜凡一脸不情愿,「哥哥只能给我看!」


铁A言论!岳明辉批评卜凡,「你看,你这个话你说得就很不平权。」「那我就是不愿意和别人分享嘛……」卜凡撅着嘴不高兴。岳明辉感觉他这样看起来怪可爱的,没忍住伸手捏了一把,「行了,别多想了,赶紧熄灯吧。这都几点了……你不困我都要困啦!」


「哎,哥哥,我可不可以试试……」关灯上床以后卜凡又开始不老实。「你还有劲儿吗?」岳明辉挑着眉看他。「……哥哥,我说真的,你别激我。」卜凡本来也就是随口一提,被岳明辉这话一说就不乐意了。「哎呀好啦!」岳明辉感觉有些不好意思,「你让哥哥的那啥放几天假。」


————————


好重啊……我绑着沙袋睡觉呢?


岳明辉伸手在自己腰上摸了一把,发现卜凡紧紧抱着自己。「凡子,哎,凡子,我要喘不过气了!」外面还挺黑的,岳明辉费劲地把手机从枕头底下摸出来,发现他俩这才睡下不到一小时。「凡子?」「哥哥……」卜凡却把手臂又收紧了一些,「你让我抱一会儿……」


「你抱就抱呗别那么大力气……」岳明辉趁着卜凡松了劲,转过去和他面对面抱在一起,「来来来抱抱抱。不是,你不觉得热嘛?」「不热。」卜凡抱住岳明辉在他颈窝里蹭蹭,「哥哥,我再问你最后一次啊。」


「你问呗。」岳明辉僵了一下,大概能猜到卜凡是想问什么。「是谁覆盖了我的标记啊?是……是我认识的人还是……?」白天的卜凡总是来去匆匆,陪在岳明辉身边的时候也都又温柔又沉稳,但是夜里关了灯看不见表情以后岳明辉就能很清晰地感觉到他并不是不在意这件事,只是不愿意给自己压力,所以一直克制着没有逼问。


岳明辉心里也很纠结。要不然就告诉他真相吧?但是这样一来我是不是会……被赶出去,或者……


岳明辉发现自己好像已经有些沉溺于这个「畸形」的关系了——我还记得普通世界的事情吗?凡子是我队友,是我兄弟,是我……岳明辉发觉自己沉默的时间太长了,卜凡的情绪明显又往下降了一些。他决定还是先哄他,「凡子,我真没和别人……那什么。标记怎么没的我也不清楚,但是你相信我,我真没……」「我相信你。」卜凡打断了他的话,「我以后不会再问你这件事情了。」


好险。岳明辉轻轻拍了拍卜凡的背,「凡子你真的松点儿力气……你抱这么紧我要喘不上气啦。」到底是alpha,力气是真的大。卜凡应声放开了对他的「禁锢」,甚至于和他隔开点距离,「快睡吧哥哥。」「嗯,晚安。」「晚安。」


互道晚安后不久卜凡就呼吸平稳了下来。他睡梦中又默默往岳明辉这里移动,然后把手臂搭在了他的腰上。好在这次没使太大力气。岳明辉的眼睛这会儿已经适应了黑暗,他就在一片宁静里默默端详卜凡的睡颜。方才心里那种担忧的纠结感他还没忘记,而岳明辉静下来的时候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一个人在心里默默盘逻辑,想不出个一二三四五来绝不罢休。


岳明辉心想,完了,我这是喜欢上他了。我爱上他了。


至此,普吉你大岳哥的不破金身破了,西城你辉少爷也再不是万花丛中过不沾一片叶的playboy了。


扯淡,老子本来就不是playboy。岳明辉把手臂抬起来遮住眼睛。凡子,哥哥真是败给你了。


【待续】


既然设定摊开讲了就再细化解释一下,目前老岳的体质是性腺还没发育成熟,可以隐约闻到同种性别(也就是omega)的信息素气味,闻不到其他性别的气味,同时自身也不释放信息素——但是会对亲密alpha产生反应。然后这所有状况都只出现在他刚睡醒,睡着时(转化中),和睡前的时间段里。距离完成完全转化还有些日子,揣崽也会是在完全转化以后。当然老岳在意识到自己真的要变成omega的时候肯定内心一开始还是会抗拒的,包括他发现自己每次醒来都更o了以后甚至会开始强撑着不睡觉之类之类的……我抛个硬币决定一下要不要写带球跑。


评论(32)
热度(440)

© Morison_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