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德令
业余爱好发甜饼,闲来无事填词音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日更型
微博:赵德令叮铃叮铃叮铃铃

【卜岳AU】23☆冲啊!从0开始的abo世界生活!


半真人ABO预警。

记住这个世界的隐藏设定——心想事成w


前文  00预告  01新生活  02世界观  03抑制剂  04一辆飞车  05事后  06策反小弟  07想口号  08分化  09分化二  10信息素  11哦嗯咦啊  12怀了吗  番外01  番外02  番外03  13预言梦  14一个伏笔  15等你回家  16明白心意  17没怀  18小测试  19兄弟战争  20转化期  21转化期二  22身体检查


————————


「……我怎么会害他们呢。」岳明辉摊了摊手试图讲道理,「我刚才说了,在我原本的那个世界,我和他们也一样是兄弟朋友关系,我怎么会想加害于他们呢。」「是吗?」陈博文在房间里踱了两步,「回国的时候我看见到达大厅里的灯箱广告。那个推广语……是你建议凡子要推进平权运动的吧,因为你的世界没有ABO之分,自然也没人限制你的行动。但是到了这里不一样了,你被平白无故加了一个omega的属性,又不能出门,又不能……总之,是你授意他这样帮你干的吧。」


怎么回事儿!咱们家的影像总监突然进化了啊!以前我咋没发现他这么能盘的!


还是说……他的吐槽能力在这个世界线对应到逻辑思维能力上去了。岳明辉眨个眼的功夫脑内已经拐出一百零八个弯,紧张的思考如何不激怒眼前这位「老熟人」。


「我……」岳明辉略微有点语结。陈博文所言虽然不完全对,但是确实也有一些他的道理在。「我没有授意他这样做,是他自己……」岳明辉这个话说到最后自己都有些不好意思了,这不就是活脱脱的得了便宜还卖乖吗。陈博文大概也是懒得再和他兜圈子,兀自坐在电脑前面敲键盘,「我帮你伪造一份检查报告吧,现在这份我会小心保存起来。毕竟你这个体质不仅是对他们泄密了以后很危险,被其他人看到了可能对你也不利。」


岳明辉小声地道了谢。陈博文大约是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先前的语气太过咄咄逼人,略带歉意地站起来给他倒了杯水,「我对你也没有恶意,只不过你这个身份实在是……可疑。你坐在沙发上等一会儿吧。」「嗯。」岳明辉手里端着水杯,也不敢喝一口。没想到最后先拆穿我身份的是文哥。岳明辉想到这里把手攥成拳头轻轻敲了敲自己的脑袋,还搞什么心理战啊,洋洋和超儿说不定都怀疑死我了,但是怎么说来着,还是科技的力量比较震撼人心。


「对了,那你……是什么性别?」岳明辉注意到陈博文脖子上没有扣omega项圈,但是这个病区显然是omega专区,他如果是alpha的话也不合适。「我是beta啊。」陈博文眼睛盯着屏幕。「那……你对于omega寻求权利平等是怎么看的?」


陈博文把眼睛从显示器上稍微挪开一会看向岳明辉,「你要听实话吗?」「要。」岳明辉下意识捏了下手里的一次性纸杯,里面的水溢出来一些洒在他虎口上凉冰冰的。「实话就是……」陈博文看起来表情有些奇怪,岳明辉等看见他笑起来了才知道他刚才是在尽力绷着脸装严肃凑气场,「实话就是祝你们成功。以后如果真的做到AO平等了,请不要忘记正如omega未必低人一等一样,beta这个性别也不是和平庸划等号的。」


————————


回家的路上岳明辉明显有些闷闷不乐,心事过重的样子。卜凡本来已经绕到副驾驶打算去给他开车门了,他却兀自钻进了后面一排。其实岳明辉最后知道陈博文对他没有什么先入为主的严肃恶意以后已经轻松了很多,但是检查结果使他没法把心情放松下来——我真的要变成omega了。刚才博文怎么说来着?omega性征不显著,性腺尚未发育完全,但是发育速度很快——毕竟他是在用这一小段时间完成ABO世界的人们用整个青春期完成的事情。


卜凡趁着等红灯的空隙喊他,「哥哥?」「嗯。」「哥哥!」卜凡看见岳明辉不看他,有点着急了。「怎么啦?」岳明辉一抬头,就看到卜凡在透过后视镜看他。卜凡看到岳明辉抬头以后马上露出了笑容,「博文和你怎么说?」


和我怎么说……他把我骂了一顿!岳明辉心里突然一阵委屈。被送到这个世界能是他的错吗,这锅他不背的好吧。但是岳明辉又不想把这个负面的情绪再转嫁到卜凡身上,于是强装淡定地回话,「没说什么,就说我身体一切正常……标记消失的原因暂时还查不出来,不过他说……」岳明辉想起来陈博文最后给他提到的他的体质正在发生变化,或许要不了一个月就会正式完成全部转化步骤,变成一个货真价实的omega。「他说再次标记没有问题,看运气罢了。」


「哦——」卜凡倒是情绪还不错的样子,冲岳明辉做了个鬼脸,「那我要再努力努力了。」「……切。」岳明辉把头扭向窗外,但是嘴角不经意间上扬,「这一天到晚没个正形。」


————————


回到家以后看见李振洋和李英超在客厅打游戏,两个人戴着VR眼镜在地毯上扭成一团——「小弟!小弟你走前面!啊啊啊啊不要动那个娃娃啊不要乱动东西!」「我这个是通关必须的道具好吧!」李英超也不示弱,「洋哥你把我手放开啊你相信我!你让我把这个门打开,这个门打开后面肯定是逃生通道。」


岳明辉和卜凡对视了一眼,看起来是在打恐怖游戏。两个人蹑手蹑脚快速通过,尽量不打扰到二位。「什么声音!谁!」没想到李振洋耳力过人,听见了岳明辉从他身旁走过的声音。「啊啊啊啊我也听到啦——」李英超跟着一起尖叫起来。没办法,卜凡和岳明辉一人负责一个地把他俩的眼镜摘下来,「是我们回家了。」


「岳叔!」李英超一下子扑到岳明辉怀里把他抱住,「检查结果怎么说?」「没怎么说,就讲有的事情的原因是检查也没办法探究清楚的的。但是身体没什么大问题,也没生病。」「没生病就好。」李振洋跟在后面开口。他刚才在游戏里被吓得不轻,头发都被汗打湿了黏在脸颊上。他其实还是疑惑岳明辉现在这个情况应该是很典型的信息素紊乱,但是怎么会讲是没生病呢。不过这个问题他问不合适了,还是卜凡自己解决吧。


晚上睡觉的时候卜凡把岳明辉紧紧圈在怀里,「哥哥,你昨晚是不是半夜去客厅看电影了?」「啊……对。」岳明辉心想这个洋洋真的好一般,怎么三天两头打小报告——殊不知是卜凡看了历史记录,看见了观影时间。「怎么想起来半夜看电影了?也不喊我。」


「就……我想自己沉淀沉淀嘛。」岳明辉也没法直说他是在逃避睡眠。「那今晚好好睡觉吧,你看你昨天也没休息好,白天又辛苦你做体检。」「我不辛苦……」岳明辉感觉卜凡抱在他腰上的手臂收紧了,同时貌似被alpha信息素威压的情况有点加重。


其实岳明辉直到现在还没闻到过卜凡的信息素气味是什么。他很好奇,他想知道自己喜欢的人究竟是什么味儿的。岳明辉心里隐隐有些不安——他希望可以在他因为身份败露而被赶走或者怎样怎样之前,弄清楚卜凡的信息素气味是什么——这样他以后也好有个念想。


哎,真的烦。岳明辉在心里吐槽。还不如明天醒过来就分化呢,这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落地的感觉真的不太好。


【待续】


我发现上一更最后大家好像有一个地方会错意了……博文说的那句「我有办法治你」里的「治」是「整治」的意思,不是「救治」的意思啊!所以说其实那是博文在放狠话威胁他,类似于「你要是敢给我搞事我有得是办法整你」的意思……对于接下来的情节走向我还在心里做选择题。真的是粉丝随主了我盘逻辑盘得自己要跟自己辩论起来了_(´ཀ`」 ∠)_


评论(24)
热度(440)

© Morison_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