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德令
业余爱好发甜饼,闲来无事填词音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日更型
微博:赵德令叮铃叮铃叮铃铃

那啥……下周一,也就是这个月22号,我就要过生日正式成为一个成年人了!

首先想问问有没有人愿意写贺文给我////

其次打算22号当天发一篇文作为庆祝(?)目前有三个,大家可以挑一下最想看哪个,然后在评论区回复。明晚的这个时候统计,和微博加起来取呼声最高的那个(>_<)

之前欠的点梗都没有忘记,我我我一定抓紧还!

————a

【钤光】失语症

喝下慕容离那杯毒茶以后,公孙钤痛苦地倒在棋盘上,呼吸不畅。

等到再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被换了寿衣,躺在棺材里面。陵光悲痛欲绝地扶棺而泣。

喂喂,我还没死呢!公孙钤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

「陵光,我喜欢你。」

陵光:?!!!?!

公孙钤:!!!!

其他家丁:?!?!?!yooooooo

最后经过诊断,一向口齿伶俐的公孙副相患上了失语症的变种——「口不择言一说六行但是真的是口不择言所以说出来的不是脑子里想说的而是潜意识不敢说的失去语言组织能力的失语症」。

翌日朝堂。

公孙钤把奏折本递上去,打算说一说关于安抚边境地区天枢天玑流民的问题。

一开口,「王上,今日天气很好,反正这事情容易解决,不若咱俩下了朝一起去花园走走,喝点小酒?」

陵光:????

公孙钤:…………

魏玹辰:孺子可教ˊ_>ˋ

————b

【钤光】关爱单身老仙,从单身神君做起

锦羽上仙公孙钤,钧天神庭总撩,仙界知名单身汉。

今年已经4999岁了,依然没有谈过正式的恋爱。

大概是想和对门的朱雀神君陵光比一比谁比较能拖吧。

但是月老庙是有年绩效考核的,总管事魏玹辰的得意门生至今没有找到对象,这显然是职业生涯一大污点。

老爷子钓鱼竿一甩,奏折本儿一扔,从办公桌抽屉里翻出了那根红线。

就决定是你了,关爱单身老仙,从单身神君做起。

————c

【钤光+执峰】哄对象的正确姿势

「他以一己之力,卖出去多少份安利。」——公孙•我超直的•钤

「我没做过。」——赵•努力奋斗•志伟

公孙钤把墨阳出鞘,开了蓝牙连线赵志伟,「王上又哭了,我该怎么哄?」

「孩子哭闹老不好,多半是惯的。」赵志伟帮身边的人掖了掖被角,「拎到床上谈谈就好了。」吕鋆峰翻了个身,骂了一句滚。

「了解。」公孙钤在手头有新工作要做的情况下一点都不话痨,尤其是这个事情和他的王上陵光有关的时候。

赵志伟更是利索,放下手机就把吕鋆峰搂进怀里,「大峰~怎么又闹别扭了?」

————

如占tag致歉!


————

ok,失语症😈



评论(39)
热度(29)

© Morison_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