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德令
业余爱好发甜饼,闲来无事填词音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日更型
微博:赵德令叮铃叮铃叮铃铃

【全cp欢乐向】钧天幼儿园05-11

一直在准备大学面试所以挖了好多坑可是没时间填……呜呜呜好方啊还是坐下来码文比较好。剧还没补完,等下一更就让单身狗王也转学过来,再看看长史教什么科目(或者年级主任?)

写着写着就偏题了,果咩QAQ

————

•05•

「如若遇险,不要拼命,毁信便是。」「是,少主。」双手抱拳行礼,然后退出房间。

沉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离真是太可爱啦哈哈哈。」庚辰扶着他哥哥的肩膀,笑得几乎直不起腰来。

庚辰和庚寅是钧天幼儿园保安大队(后来他们俩嫌这个说法太low便四处宣扬其实是「安保大队」)的两个小队长。准确来说,是唯二正经保安,啊不,安保人员。钧天幼儿园里的小朋友们个个金贵,每家的侍卫呀保镖啊暗卫啊什么的早就随时待命准备好了,所以他们俩其实也没什么工作好忙的。最近一段时间慕容离小朋友新转学过来,他们觉得有趣,就常来找他玩。

没想到慕容离小朋友人小鬼大戏也足,庚寅庚辰就这么变成了他的「马仔」。当然,美人总是教人心动,更何况这俩兄弟背井离乡外出打工,竟然在阿离身上感觉出了故国瑶光的影子。

「你们俩在笑什么呢!」「笑什么呢!」执明小朋友背着手问他们,后面是莫澜小朋友插着腰做和声。

「难得看见庚辰笑啊,有什么新奇有趣的事情,说与本王听听。」高高昂起头。「也没什么,就是……哈哈哈哥还是你说吧。」庚辰把头歪向一边。「也没什么,就是慕容又在做游戏了。」庚寅赶紧拉着快笑裂的弟弟离开。

「做游戏?阿离阿离!」

莫澜:王上,你喊我来是干啥的?【QQ微笑.jpg】

•06•

入夜,庚辰展开白天拿到的纸卷。本以为里面会是涂鸦,或者歪七扭八的「蚂蚁字」,没想到是很漂亮很工整的字体。只写了短短两句话。


「我是瑶光王子慕容黎。如果不信,大可再来详细对质。」

「殿下……国师能通鬼神之事,我去问问亡人。」庚辰一脸认真。「哥你等我好消息。」

庚寅赶紧一记手刀把他敲晕了。开玩笑,咱们故国瑶光的家务事去问天玑国师?问卦不要钱啊?做事情这么毛毛躁躁。

还是先打开电脑搜索一下「刺客列传第一季剧本」。

等一下,好像哪里不太对。

执明:电脑是什么好玩的东西?(☆_☆)

•07•

今天轮到天璇国魏玹辰老师上课。数学课总是会教人昏昏欲睡,他决定做点活跃气氛的小游戏。

「来,大家头抬一抬,莫郡侯,不要睡了,口水擦一擦。王上,您把您的酒坛子给老臣交到讲台上来。王上?王上?公孙,你扶王上出去醒醒酒走一走。执明王殿下眼神看黑板!我要变形了!你看看人隔壁孟章王!等一下,孟章王,你膝盖上的连环画也给我交到讲台上来。」好嘛,啥都没干,光整顿纪律就花了半天功夫。

「好啦,丞相,你且说吧。晚生们都听着呢。」还是公孙体贴。一手扶着陵光轻轻摇晃,一手堵着慕容离的箫示意他现在还没到点先别吹下课铃。

「恩,我们来玩组词游戏。以「丞相」的「丞」为中心组词。大家想到了就直接站起来发言吧。」哼,这么窄的题目,你们慢慢安静思考吧。

慕容离:「御史中丞。」
孟章:「驿丞。」
满意地点点头。

蹇宾:「承天景命。」
嗯?

执明:「盛饭!」
莫澜:「橙武!」
嗯?!

齐之侃:「五城。ˊ_>ˋ」
仲堃仪:「六成。ˊ_>ˋ」
要不还是下课吧。

小朋友们,不要打架了。眼神打架也不要。下课。【🙂】

陵光:我不想说话,谢谢。
公孙钤:王上大局为重,天璇子民还等着您站起来,带进我们走向更广阔的天地呢!现在课业学习岂能随意荒废?【此处省略六行台词】
丞相:王上你还在线吗王上?对了咱们幼儿园的语文老师是谁来着?太傅人呢?

执明:莫小兔儿你先给本王解释一下哪来的电脑。
莫澜:王上恕罪啊我把剧本弄丢了这本儿是我捡的QQQAQQQ

PS:「橙武」为游戏术语,出处是网游小说《全职高手》,意即很厉害的游戏内武器。

•08•

蹇宾小朋友今天很开心。原因是家里给做了一套新衣服,所以他又可以借故去和齐之侃小朋友搭讪了。

「小齐,」拍肩膀,「本王今天这一身可好看?」「王上穿什么都精神。王上,卑职要去山里打猎了,前两天埋的陷阱现在怕是已有收获。」「那本王与小齐一同前去。」「王上的新衣服会被泥土弄脏的。」


最怕气氛突然安静。

「要不……卑职背着王上?」

蹇宾小朋友今天很开心,特别开心,异常开心。

国师:幼儿园内不可奇装异服!行事招摇,会招致上天降罪的啊王上!王上三思啊!王上,这园规既已定成,必然有其道理。王上要多为我天玑子民考虑,王上三思啊王上!【此处省略六行车轱辘话】
蹇宾:所以这衣服本王是能穿不能穿?🙂
国师:能能能😅

执明:圆规?好玩的?

•09•

执明小朋友听闻昨天蹇宾小朋友和齐之侃小朋友的故事后大受感触,决定效仿。

「阿离阿离,你看我给你裁的新衣服!」「谢王上厚意,可裁衣服的明明是宫人。」「阿离……阿离不喜欢?」糟糕,看来第一步就没踏出去。「喜欢。」大喜过望。「那我背阿离出去玩!」「王上怎么可以背着我呢。况且这幼儿园门禁有规定,不翻墙根本出不去,翻墙也只有小齐不会被暗卫拦下。而且,王上,我腿脚便利。」

执明别过头去拧了拧眉毛。

「王上若是想,我陪王上在小花园里走一走可也是一样的?」

执明小朋友今天很开心,特别开心,异常开心。

•10•

孟章小朋友听说前两家的故事以后心里多少有些触动。但是无奈年幼,家里又没什么可以随便供他调度的银钱。着急地恨不得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裁回布料改一改。

「王上,微臣听说今日制服业突然有冒头兴起之势。我们天枢布料有优势特长,王上可愿放学以后一起去街上走走看看?」

孟章小朋友今天很开心,特别开心,异常开心。

•11•

别问了,陵光小朋友今天日常不开心。

评论(1)
热度(44)

© Morison_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