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德令
业余爱好发甜饼,闲来无事填词音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日更型
微博:赵德令叮铃叮铃叮铃铃

【穿越梗】到底是谁脑子有问题

非常非常非常短,待会儿更网游√


————


陵光没见过手机电视空调,在赵志伟和吕鋆峰的家里这里看看,那里摸摸。赵志伟使坏,按了下遥控器,电视屏上的静电把陵光的几根须须都吸了过去。


「……王上!」公孙钤差点一剑敲上去砸了电视。吕鋆峰大惊失色,不能砸啊,砸坏了他还怎么看今晚的KPL联赛。


「这天璇王怕不是脑子有问题吧?」赵志伟看着大动干戈的钤光组小声吐槽了一句。


「……当时情况就是这样的。」在一个正义的凝视下,顾执缓缓说道。「奚溪同学,我这明明是见义勇为!」


赵志伟看着被烧了一半的房子,心想真是人在家中躺,锅从天上降。


————


拜托这真的是朋友之间的玩笑话啊……可能是我迟钝吧,我和我朋友比这过分得多的话都说过,大约我是坏人👋


评论(1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rison_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