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德令
业余爱好发甜饼,闲来无事填词音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日更型
微博:赵德令叮铃叮铃叮铃铃

【卜岳AU】39☆冲啊!从0开始的abo世界生活!



真人ABO预警。
我由衷想念我的电脑,蓝牙键盘码字是真滴头痛。

前文链接请点主页或文末tag。

————————

卜凡猜想到岳明辉可能没睡觉,但是没想到岳明辉会跑出来,还会跑到李振洋门外。「老,老岳,你怎么过来了?」「我不能过来嘛?那我走啦。」岳明辉转身就走。他现在腰身上一点儿看不出痕迹,动作也挺轻盈的。「别别别。」卜凡抓着他的手,「老岳你听我解释……」

岳明辉也不跟他玩推拉,大大方方就让他牵着了,「你解释呗,我听着。」「哎!」卜凡捏捏他的手,「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你不应该讲『我不听我不听』嘛?」「……幼稚。」岳明辉白了他一眼,「你想解释什么啊?刚才不都说清楚了吗,说你是我的alpha,要对我负责,都是信息素之间的吸引力呗。」

岳明辉嘴上这么讲,手倒是还和卜凡牵着。卜凡赶紧快跑两步到岳明辉下面的台阶上站着拦他,「那一切的前提当然是因为喜欢你啊!你以为我们abo世界的都是动物吗?那小动物之间还有处对象的呢你知道吗!」

「知道了知道了。」岳明辉点点头。「你知道什么呀你这个老岳,我发现你真的是,」卜凡恨铁不成钢地点点岳明辉鼻尖,「你这个人太端着了。有点儿假。」「我?!」这话算是戳中岳明辉一个痛处,「我假?」「你不假吗?你明明知道我是怎么想的,你非要逗我!」

行啊,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弟叛逆伤透我的心。弟大不中留了。岳明辉瘪瘪嘴默不作声地绕过卜凡接着下楼,卜凡又赶紧抱住他摸摸他的耳朵,「啊……行行行,你不假,你特真实,真的。」「边儿去。德行。」岳明辉瞪他,「不是我说你啊,我要的煎饼果子呢?你不说给我变吗?变哪儿去啦?」

卜凡最招架不住岳明辉的这种「胡搅蛮缠」,只能嘟嘟囔囔地讲他独裁者。「说什么呐!说大声点儿我听听!」岳明辉感觉这就像打游戏一样,说一些特定词句可以触发NPC的固定回答。「是不是讲我独裁者呢?」「哎你咋听见的!」「你果然这么讲我!」岳明辉假装要伸手打他,卜凡怕打闹间撞着岳明辉的肚子,也没反抗。结果岳明辉一记爆栗敲在卜凡头上,两个人都傻眼了。

「你,你怎么不躲啊。」岳明辉踮着脚在卜凡头上吹气儿,「吹吹不痛了吹吹不痛了……」「好疼啊……」卜凡一边假装龇牙咧嘴一边观察岳明辉表情。「行了啊,装一下两下过个瘾拉倒,你还来劲儿了。」岳明辉轻轻拍了一下。「哎唷!」卜凡还在那里表情夸张地捂着脑袋,「这次是真的很疼!」

————————

打打闹闹的岳明辉也没发现两个人就这么走到了宅子外边。「哎……?」岳明辉看卜凡开了副驾驶的车门还有点疑惑不解。「上车啊,我还真给你变煎饼果子出来吗?没那功能哈。」卜凡推着他的肩膀让他上车。「不是,凡子,我那项圈还没……」岳明辉惦记着自己没戴omega项圈。「没事儿啊。」卜凡打火开车,眼睛盯着后视镜挪位置,「如果说总有一天omega可以不用戴项圈,同时自由地在社会上活动,那就说明现在的你也可以就这么跟着我出去。」

岳明辉摸了摸颈后的腺体,「凡子……」「怎么了?」「你知道我不是你哥哥以后……还愿意帮我冒险做这件事情?」「愿意。」卜凡目不斜视地看路,「又怎么了?我跟你说啊,你要再问,咱俩下个路口就掉头,我找家纹身店去把『卜凡爱岳明辉』六个字儿刻身上,以后你再问我我都用不着回答,直接把胳膊亮给你看。」「哇……」岳明辉抱着脑袋表示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受不了这个,「你这太土了吧,要纹也纹个英文的。而且我和你哥不一个名字吗!你这钻什么空子呢?」

「别闹。」卜凡拍了拍岳明辉大腿。「唉,凡子,其实说到底,我这件事情一来是为这个世界的omega群体愤愤不平,二来也是因为我自己觉得不能忍受一直呆在家里不工作……」岳明辉压力大起来爱撕手上的倒刺,被卜凡余光扫到了轻轻打了一下以示警告。「既然你现在知道我是为什么要做这件事情了,其实……挺危险的对吧?那天那份报告也看了,也有人不喜欢这样。」

「所以?」卜凡趁着等红灯的时候看着岳明辉,「你打算放弃了?」

岳明辉无法说自己愿意放弃。如果放弃omega平权的想法,李英超成年以后该怎么办?他肚子里的孩子如果未来分化成了omega怎么办?之前那一次离家出走的经历已经让岳明辉明白,逃避是无法做到永远的逃避的,你早晚还是要面对这个问题。但是他又不愿意让卜凡担上这个风险——如果一个人同时很有钱,又同时很有社会号召力,那会是一件容易招来祸端的事情。

卜凡摸了摸岳明辉的头发,「老岳,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他看着面前横贯方向的车流往来不息,「你不要怕。我有准备的。」说完他又凑到岳明辉边上去很孩子气地嘚瑟,「我跟你说啊,你别拿你以前生活的设定往里面硬套你知道吧,关于我们哥四个,你不知道的事情多呢!」

————————

临到要产检的那天岳明辉还是紧张,大清早地就把卜凡闹起来。「干嘛啊……」卜凡这两天都没睡安稳,半夜老是担心岳明辉是不是蹬被子了——然而实际上岳明辉睡熟了以后睡相倒是老实,卜凡才是睡着睡着能跟自己打起来的那种。而岳明辉因为长期的练习生生活和赶通告的原因,睡眠很浅,卜凡一给他盖被子他就醒了。两个人都醒了以后难免要聊两句,起床就宜加困难。

卜凡蹭着岳明辉的脖子,把自己埋在伯爵茶的香气里跟他讨价还价,「就再睡五分钟呗……文哥不会怪我们俩迟到的。」「不行,我紧张。」「你紧张什么啊?」卜凡把岳明辉再抱紧一点,「你怕自己假孕吗?你是兔子?」

「兔子急了还踹人呢!」岳明辉蹬了卜凡一脚,「别磨叽,赶紧起床穿衣服。」实际上在坤音的时候岳明辉赖床比卜凡严重,但是不知道是因为怀孕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总之岳明辉也感觉到自己性格貌似稍微有一点变化。其实卜凡倒是说准了,岳明辉还真的有点担心自己到底是不是怀孕了,毕竟他是真的没有这个经验,全凭直觉——本来也没这功能不是——如果检查出来表明就是虚惊一场,那就真是要戴着口罩回家了。

卜凡亲亲他的下巴,「没事,没怀上就再努力努力呗?我跟你说啊,我时刻准备着你知道吧……」「快穿衣服吧你。」岳明辉不想跟他斗嘴,匆匆忙忙爬起来进了卫生间。过了一会儿卜凡也挤进来了,非要和他共用洗脸池。「你不能先收拾东西呀?你把我项圈找出来去。」岳明辉嘴里全是牙膏沫地指挥卜凡,「干嘛非腻着我?」

卜凡也嘴里全是牙膏沫地凑过去亲他,含混不清地讲话,「这不我也紧张嘛!」

【待续】

要迈进四字头啦……争取在五十更内把故事说完。当初也说过不放长线不钓大鱼,一个短篇沙雕连载。现在短篇好像做不太到了……酝酿一下感情,准备鼓起勇气去找我暗恋的画手太太画插图,出本不敢想,起码自印留念一下吧。

评论(23)
热度(426)

© Morison_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