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德令
业余爱好发甜饼,闲来无事填词音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日更型
微博:赵德令叮铃叮铃叮铃铃

【剧评】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可是我和你之间,差了一个世界

BY 德令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有点看不得最后以死亡收场的故事了。于我而言,死亡代表着无差别的休止,永恒的暂停,身边人的眼泪,和不可避免的遗忘。


更看不得意气风发的青年人就这样如流星一般坠落。


或许对于我们来说是坠落了,但是对于流星来说,只是去了另一个更广阔的世界线呀。


首演那天我还在国外,看着微博上放出来的现场照心焦。念念穿了一身黑风衣好像是在扫墓,而杨燚还是当年那一身校服,一如往日,痞里痞气的把领口扯松让领带歪歪斜斜地挂着,校服外套不好好穿,反手搭在背后。文案说,他们在讲悄悄话。我心里想,那这句悄悄话是如何钻出冰冷的墓碑,踏过时间的长河,最后送到思念的人的面前呢?


今天的表演超级精彩,无论是音乐的转换,演员的动作和台词,还是故事的起承转合,都能看出来是大家辛苦排练后的成果。而通过这优秀的表演,我也终于读懂了这个动人的故事——或许死亡并不意味着悲伤或是遗忘,因为回忆总是客观存在的,而时间的车轮也永远在滚滚前进。只要你还怀抱着对于明天的希望,还记得两个人曾经共同的梦想和积极向上的那份能量,你爱的人自然永远陪在你身旁。


永远做那个摔跤也要追风的少年吧,四火少侠。




——————————

之前在微博发过了……搬来乐乎存档一下


评论(1)
热度(27)

© Morison_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