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德令
业余爱好发甜饼,闲来无事填词音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日更型
微博:赵德令叮铃叮铃叮铃铃

【执峰AU】网恋奔现指南22

真的是好久没更了……我自己都快要忘记情节了🙃之前立的flag的车再等等,我就不信我开不出执峰车了😑

前情提要,执峰组刚刚通过线上赛第一轮。


前文 15  16  17  18  19  20  21


——————————


与此同时的另一边,也是一阵欢呼。


「没看出来啊……表哥,你这么厉害?」「哼。」高霖不屑地笑了笑然后叼了根烟,又伸手去摸打火机。结果被郑好一把夺下来折断,「要抽出去抽,房间里全是烟味儿。」


「好好好,听好儿的。」高霖把烟盒往桌上一扔,转头去看霍光,「我不厉害,我怎么是你哥呢。就是可惜了没抢到全服第一……这什么人啊?公孙陵?」「公孙钤和陵光。」郑好知道高霖认不出太生僻的字,帮他打打圆场。「哥你是不是不会读那个字啊?和你最喜欢的『钱』是一个读音。」霍光古籍杂谈读得多,自然认识。


「什么我最喜欢的『钱』!我最喜欢的明明是好儿。」高霖避重就轻。「主要是媳妇儿发挥不错,要不然我这个做老公的即使再优秀,也没法赢啊。」说话间热气直往郑好鼻尖吹,给他本就濒临炸毛边缘的心情火上浇了一把油。「高霖!」郑好一下子站起来,把凳子掀得倒在地上。然后回头看了看便一把抄起来,作势要和高霖拼命。


「表嫂表嫂表嫂!」「好儿好儿好儿!」高霖赶紧站起来服软,先把郑好手里的凳子卸下,再拍着他的背安抚他,「我错了我错了,我是小媳妇行了吧?」「什么叫行了吧,你还不愿意是吧?」「愿意愿意愿意。」高霖暗暗给霍光使了个眼色,视线往自己和郑好的卧室门口飘了飘。


霍光哪里不懂他的意思,一路小跑着去帮他提前把门打开,还乖巧地做了个「请」的手势。高霖看时机成熟,便不再与郑好缠斗,而是把他打横抱起来,直接进了卧室。


霍光趁着郑好的骂人话还没飙出来,赶紧把门关上。「呼——那今晚这两个号都归我了。」霍光在电脑前坐下来,看着屏幕上两个穿着情侣款新手装的小人儿。高霖和郑好不过是刚刚开始玩这个游戏,又忙着练级好报名参赛,所以还没怎么经营。除了id,大概真的是扔人堆里找不着。「我看看都叫什么名字。」霍光凑到屏幕前面,「顾执,奚溪?什么嘛。」霍光坐下来挪着光标去看具体的人物属性面板,每人都有一句短短的个性签名,「豪门阔少贼有钱……神医助手要发言……这都哪儿跟哪儿啊。」霍光一头雾水。


——————————


「志伟!」几天没见,吕鋆峰很是思念赵志伟。正巧在食堂碰到,于是毅然决然舍弃了正在排队要买黄焖鸡的朱戬,小跑着赶到赵志伟身边和他一起等卤肉饭。「大峰。」赵志伟这些天又开始忙程序设计大赛,所以也没办法天天去吕鋆峰宿舍探望。前几日午饭都是在机房外面的沙发上解决,今天终于阶段性完工,就到食堂重新沾沾人气儿。科技楼里面这个季节没什么人,空旷又冷清。


「小贱人,我不去找你,你也不来看我。」「你怎么这样说我呢!」吕鋆峰虽然心虚,但仍有点不满意称呼。「那你是什么?」赵志伟凑到他耳朵旁边,往里面吹了口气再轻轻地接着说,「小浪货?」


「没个正经样。」吕鋆峰面红耳赤地把他推开。明明自己还什么都没做,怎么就是小浪货了。「你污蔑造谣我,我找你系主任告状去。」「去呗,」赵志伟耸耸肩膀,「他指望着我拿奖呢,现在肯定不会处分我。再等到喜报下来,他早就忘了你的『冤情』了。」


「你少看不起人,就凭我播音系第一的话术底子,我让你下午就卷铺盖走人。」「不过来我宿舍睡了一晚,就打算同居了?」「啊?」吕鋆峰一时思路没跟上。「夫人想让在下背着铺盖去哪儿?」赵志伟又低下来一些,把吕鋆峰护在怀里。队伍越是临近窗口越是暗潮汹涌,他可舍不得自己的心上包被人挤着或者被人揩油。


「滚蛋。」吕鋆峰终于咂摸出赵志伟的意思来,拧着胳膊肘把他格开,「好好排队,不要动手动脚。」然后又想起来朱戬方才被他扔下的事情,便四处扭头找人。好巧不巧来了群体育系的,吕鋆峰一米八一的个子不灵了,只能踮着脚往各个方向看。


这一看到又是气个半死。朱戬完全没有因为自己被吕鋆峰抛弃而受影响,面前摆着两份黄焖鸡正在敲手机,不用想也知道,这是要约查杰出来吃饭。


「到了。」赵志伟拍拍吕鋆峰的肩膀,看他还兀自鼓着嘴生气,就把饭卡掏出来刷了两份饭。「走啦!大峰!你看我啊!」「哦,哦哦哦。」吕鋆峰吐了吐舌头,端着饭和他走开,「那边好像有空位。」吕鋆峰刻意没往朱戬所在的方向看,而是越过重重人海看到一个坐在窗户边上的男生。他穿了身白衣服,一边吃饭一边看手机。「走。」赵志伟和吕鋆峰身量相当,顺着视线就找了过去。


看起来那个男生盯着手机里的小说看得认真,也没注意到赵志伟和吕鋆峰落座。「二狗简直是见色忘友!」吕鋆峰坐下来以后依然气不过,用筷子摧残无辜的米饭。


「还说他见色忘友,不是你先扔下他跑过来的?」赵志伟把自己碗里一块儿酱料比较充足的肉夹到吕鋆峰碗里,「快吃吧,包子脸都瘦出尖来了。」


【待续】


emmmm不行,还是要避个雷。本文除了执峰衍生内部可能有感情线交叉以外,都是单纯的兄弟情和1v1,暂时来看……也不存在前任。这么轻松向的文实在是不想写腥风血雨的纠葛了😂如果觉得谁和谁有暧昧,谁对谁太过上心的话……将心比心想想自己啊!好哥们儿跟人跑了能不醋一醋嘛!


评论(19)
热度(67)

© Morison_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