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德令
业余爱好发甜饼,闲来无事填词音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日更型
微博:赵德令叮铃叮铃叮铃铃

【卜岳AU】43☆冲啊!从0开始的abo世界生活!


真人ABO预警。

铤而走险收了一张转让票,呜呜呜我又开始新一轮的求神拜佛了!


前文  00预告  01新生活  02世界观  03抑制剂  04一辆飞车  05事后  06策反小弟  07想口号  08分化  09分化二  10信息素  11哦嗯咦啊  12怀了吗  番外01  番外02  番外03  13预言梦  14一个伏笔  15等你回家  16明白心意  17没怀  18小测试  19兄弟战争  20转化期  21转化期二  22身体检查  23回家  24转化  25肚子饿吗  26第二天  27吹头发  28送给侄子  29恭喜中奖  30跑路  31马上抓住  32当爸爸  33跳身份  34回家  35教育问题  36不是下毒  37吃饭  38兄弟摊牌  39煎饼果子  40初次孕检  41坏预感  42加班探班


————————


岳明辉垂头丧气地下到一层,身上还披着卜凡的西装。「晚上有风,别冻着。我过一小时就回去了,回不去的话我就公司睡,你千万别等我,知道不?」岳明辉不情不愿地走到车子边上,看见李英超在后座位缩成小小一团,李振洋倒是醒着,但是显然没什么精神。


「对不住啊,让你俩等我这么久。」岳明辉坐进副驾驶以后往后面看了一眼,「超儿都累了吧。」「他把我手机玩没电了就睡了。」李振洋揉了揉眼睛,点火发动汽车,「凡子不下来?」「他会还没开完。」「行吧。」


晚上出城以后道路上也没什么车,李振洋把车速稍微降慢一些,分神去和岳明辉聊天。「安心了?」「什么?」「跑过去看了一眼,安心了?」「……嗯。」岳明辉点点头。「其实我挺好奇的啊,你说你原来的……那个世界,那个世界的我们过的是什么生活?练习生是什么意思啊?」「就是电视上的明星,他们成名之前的生活。」「成名之前的生活?」李振洋扶着方向盘想了一会儿,「就每天练练唱歌跳舞什么的吗?」


「多呢,还得注意身材控制,还要学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还要学会……」岳明辉做了个停顿,低下头小声地接上,「还要学会如何和自己的情绪和解。」「不高兴吗?我以为还挺轻松的。」李振洋抬眼看着后视镜里睡着的李英超,「小弟应该挺想过你那种生活的,他想当明星。」「嗯,是的。我那个世界吧咱们哥儿四个并不是发小,是在娱乐公司认识的,不过你和凡子本来是大学同学,你要高出两届。我跟你说啊,超儿可厉害,超儿是自己买了车票一个人到北京闯荡的。」「这么虎?!」李振洋笑了笑,「那肯定啊,我小弟多厉害啊。」


回到家以后岳明辉先上了楼,李振洋说他不想吵醒李英超,要在车里陪着多坐会儿。岳明辉上楼以后一个人躺在床上也睡不着,他意识到作为一个omega,而且是怀着孕的omega,感受不到自家alpha的信息素还真的不太行。


————————


所以第二天卜凡回到家,发现床上没躺着岳明辉的时候吓了一跳。他开了一宿的会已经是筋疲力竭随时都要倒下的状态了,秘书甚至于很难得的开车送他回来,还把他一路扶进家里。昨天晚上卜凡下班的时候特意让秘书不用跟着一起熬,这样第二天上午卜凡休息的时候他可以代为处理事务,轮转换班。


「老岳?」卜凡在卫生间里也找了找,然后又跑到李振洋的房间去。然而让他抓狂的是,这次不仅是岳明辉失踪了,李振洋和李英超也一起跟着人间蒸发,连手机都打不通——李英超在车里睡着以后一夜好梦,导致李振洋最后也跟着一起扛不住瞌睡虫的攻势,蜷缩在驾驶位就睡过去了。至于李振洋的手机,昨晚等岳明辉的时候被李英超玩到没电自动关机了。卜凡回家的时候,两个人还躺车里没醒。好在开了窗户,倒是没造成什么危险。


但是卜凡并不知道这些。他现在很害怕岳明辉是回到了原来的世界——既然他能来,那么就难保会不会有一天他又要如此突然离开。卜凡坐在床上,先强装镇定地试着给岳明辉打了个电话——没想到铃声竟然是从衣柜里传出来的。卜凡打开柜门,发现自己的西装和衬衫被全部从衣架上扯了下来,而罪魁祸首就躺在那堆衣物里,一边睡觉一边流口水。


卜凡看了一眼自己价格昂贵的特版西装,然后不假思索地拿起边上更昂贵的手工定制领带帮岳明辉擦了擦口水——在钱的事情上卜凡一向看得很开,于他而言,赚钱就是给岳明辉花的,所以有些看起来「浪费」的行为他也并不心疼——但是李振洋和李英超就会时常吐槽他,要对象不要兄弟。卜凡通常都会很「客气」地点点头,「那你俩搬出去住呢?」


岳明辉被卜凡这么一动作弄醒了,有些迷茫地睁开眼睛,「凡子……哎?!」他坐起来,看着自己周围堆成小山的衣物,「这……怎么回事儿?!」


————————


其实后半夜的事情岳明辉记不太清了。他只记得最后自己感觉腹部绞痛,于是本能地让鼻子带路,循着气味的轨迹打开衣柜去嗅卜凡残存在衣物上的信息素味道。卜凡也不介意他搞成这么一团糟,伸手把他扶起来,「床上睡去。」


卜凡已经累坏了,衣服都没来及脱,沾到枕头就开始打呼噜。岳明辉先帮他换了衣服,又跑到卫生间去拧了个毛巾帮他擦擦脸。「别忙活了。」「嗯?啥?」「Emmmm……」岳明辉愣了几秒钟,才意识到卜凡是在说梦话。他半跪在地毯上,趴在床沿边伸手在卜凡脸上戳了戳。这段时间卜凡挺累的,脸上颧骨都瘦得立起来了。岳明辉拿自己手在他脸上覆着比划比划,感觉这个场景还挺温馨的,但是貌似少了点儿什么。


少了一个哇哇大哭的孩子吗?不了吧!岳明辉特受不了小孩子哭闹,他英国留学的时候经常在广场上边晒太阳边看书,而边上如果有小孩子哭闹的话无异于魔音穿耳。尤其是岳明辉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反而很讨小孩子喜欢,动不动就会有小团子伸出手向他求抱抱。这种时候岳明辉就只好乖乖把手里的书放下,从有点儿不好意思的父母手里接过孩子,baby啊honey地哄上一会儿。


但是卜凡喜欢小孩子岳明辉是知道的。卜凡还偷偷和他抱怨过,自己是不是长得太凶了,小孩子一见他就哭。岳明辉和卜凡说应该不是长得凶,可能是你太高了。「那我把腿锯一锯。」卜凡扔下一句气话。「锯呗,正好给老岳接上。」当话题走向身高领域的时候北服毕业生是一定要跳出来刷个存在感的。边上还会有个尚未正式踏入大学校园的高中生跟着瞎起哄。岳明辉想起来以前的日子,下意识露出个笑容。


而正是想起来李振洋和卜凡的院校使得岳明辉意识到了当前构图里到底是缺了什么。他爬起来把卜凡的iPad和apple pencil从充电架上拿下来,又下了个工程绘图的软件。


这跟飞机的一些环式零件应该……差不多吧……岳明辉跑去找了根小皮尺,量了一下卜凡无名指的指围。


我跟凡子还缺一对儿戒指。


【待续】


有人猜对啦,剩下来一个未解锁人物是凡子的秘书。不过不是a1,而是和小娄一样也是选手。具体是谁反正两更之内就能知道了,我一定能把这个故事控制在五十更结束!


评论(33)
热度(388)

© Morison_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