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德令
业余爱好发甜饼,闲来无事填词音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日更型
微博:赵德令叮铃叮铃叮铃铃

【卜岳AU】36☆冲啊!从0开始的abo世界生活!


真人ABO预警。

我回来啦~


前文  00预告  01新生活  02世界观  03抑制剂  04一辆飞车  05事后  06策反小弟  07想口号  08分化  09分化二  10信息素  11哦嗯咦啊  12怀了吗  番外01  番外02  番外03  13预言梦  14一个伏笔  15等你回家  16明白心意  17没怀  18小测试  19兄弟战争  20转化期  21转化期二  22身体检查  23回家  24转化  25肚子饿吗  26第二天  27吹头发  28送给侄子  29恭喜中奖  30跑路  31马上抓住  32当爸爸  33跳身份  34回家  35教育问题


————————


卜凡已经想不起来自己这是第多少次回家连衣服都来不及脱了。岳明辉听见卜凡冲进来的声音,费劲地扭头看向他,「凡子,超儿他……」「小弟!」卜凡想起来自己进门的时候和李英超打招呼,但是他没搭理自己。


有时候,生活是惊悚片。卜凡心里已经过了差不多五五六六个「身份曝光,兄弟相残,京郊某岳姓男子命悬一线」的社会新闻了。「哥……不是,老岳你别着急,我马上打电话给你喊博文过来。小弟那儿你别多想啊,我跟你说他就是小孩子心性你知道吧,他肯定没有……」「不是,洋洋……」岳明辉抓着卜凡的那只手汗浸浸的像是刚从水里伸出来,好像随时会滑脱出去。


有时候,生活是悬疑片。「什么,洋哥?!」对……洋哥和小弟关系最亲密,两个人不管是谁发现的肯定都会和对方知会一声。卜凡心里又跑过去差不多七七八八个「兄弟联手,原本和睦的家庭是如何走向两军对立」的专题栏目。「不是,你在想什么?」岳明辉看卜凡表情越来越凝重,感觉他的思路可能又跑偏了。「你赶紧上楼看看洋洋……我感觉超儿做的这个菜好像不太成……你看看他吃了没,要没吃就先别吃了……」


嗯?卜凡楞了一下,「什么意思?」「刚超儿给我端了盘东西,说是糖醋排骨。我看着黑乎乎的吧不太敢吃,但是咱也不能打击人孩子做家务的热情对吧……我尝了一口,还没咽下去呢他就说他要去给洋哥也尝尝……我觉得洋洋应该是不会吃的,但是毕竟是超儿做的,谁也说不准,要不你还是去看看?顺便给我带盒胃药回来……」岳明辉越说越小声,他想自己方才那个样子怕是吓到他的凡子了,现在卜凡脑门子边上蓄的汗可不比他少。


「……我先给你拿药去。」卜凡黑着脸站起来。「哎,要不你先去看洋洋呗!反正我肚子疼都疼着啦!行吧要不我自己去……」岳明辉半个身子探出床外。「你躺着别动!」卜凡回头训他,岳明辉只好乖乖躺回去,委屈巴巴地摸摸肚子,「宝宝,你爹凶咱爷俩呢。」


————————


过了一会卜凡拿着药回来,岳明辉吃了以后感觉肚子不疼了,又笑嘻嘻地哄卜凡,「别摆脸色啦,你这儿跟我置气呐?」「我没。」卜凡说话简洁的时候一般就表示他生气了。「没生气吧?刚下楼看见超儿没有?」「没。」好嘛,这次连俩字儿都没有了,一个字解决问题。岳明辉伸手摸摸他耳朵,「行啦!闹一下两下得了啊。超儿又不是故意的,我这不没出什么大问题吗?」


「那出问题不就坏了吗?」卜凡把他的手捉住了攥在掌心里。「嗯……我觉得真没出什么问题。」岳明辉皱了皱鼻子,「我又闻不到你信息素的味道了。亏啦,我还没闻过几次你信息素的味儿呢!还不如让我肚子再疼一会儿。」「这话不能乱说啊。」卜凡伸手去捂他的嘴,「等宝宝出生了……让你闻个够。」


「嘿嘿嘿。」岳明辉躺平了冲卜凡眨眼睛,「这个嘛,我不知道你们这里是什么规矩啊,反正在我之前那个世界……三四个月就可以……」「哎!」卜凡佯装生气地捏了下岳明辉的手,「别开车了,孩子都听着呢。」「不,胎儿得差不多二十周才长好耳朵,听不见的。」岳明辉拍了拍卜凡的手,「我觉得你这味儿挺好闻的,松树能安神你知道吧。我本来还不太困的,闻到你的味道以后感觉瞌睡又跑出来了……」


「那你就睡会儿。」卜凡拖了把椅子坐到岳明辉床边。「你睡,我在这儿看着你。」「嗯。哎你中午跑回来公司那儿会不会……」岳明辉说话声音越来越小,「等一下,你说咱俩是不是刚才有个话题给岔过去了?」「别想了,快睡吧。」卜凡帮他把散到眼睛前面的头发拨开,「别动心思了,费神。」


李振洋:或许,你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


等卜凡赶到四楼的时候屋子里已经安安静静的了。他捂着鼻子进屋去,先戳了戳床上的被子。空的。「洋哥?洋哥你哪儿呆着呢?」「找我干嘛!」李振洋愤怒的声音从卫生间传出来,「你是不是半个小时之前就进门了?我不让你回来找我吗,你跑到哪儿去了!」


卜凡进门的时候李振洋还躺床上懒得动换,心里想反正过会儿他凡弟弟要过来,干脆让他跑腿去倒水拿胃药。结果在床上躺了半天,光闻到空气里五针松的味道越来越难以忽视,就是没听见上楼的声音。李振洋心里想了想,得,肯定是拐个弯儿进屋找岳哥去了。为了维护自己在小弟面前的光辉形象,李振洋也没想着给李英超发个微信求助一下,自己晃晃悠悠从床上爬起来再一点一点挪到卫生间。刚落定就听见卜凡开门找人的声音,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卜凡隔着门跟他对话,「我给你拿了药,扔床上了哈。」这屋子里白玫瑰的味道太浓重了,卜凡觉得呆不下去。还是老岳比较好,从来不乱释放信息素。李振洋蹲在卫生间里面气得直骂人,还惦记着自己喊卜凡回来是要做什么,「你等等!你把我桌上的报告拿走看看!」「哦。谢谢洋哥。」关门的声音很快传回来,李振洋这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怎么没想起来让卜凡把手机从充电线上拔了给自己送进来。


没办法了。李振洋长臂一伸随手从洗脸台上抽了支洗面奶下来,读背后印着的成分表解闷儿。


卜凡下楼以后又跑到厨房去找李英超兴师问罪,看见小朋友正把一团报纸偷偷摸摸往垃圾桶里面塞。「藏什么呢!」卜凡插着腰站定,感觉像是一座大山横在他面前。「凡哥……」李英超摸了摸鼻子,从背后端出来一盘看起来跟掰碎了的蜂窝煤似的东西,「哎凡哥,你吃午饭了吗?」


行吧,教育孩子不能靠揍。卜凡缴了李英超手里的盘子放进洗碗池去,推着他迅速离开厨房,「客厅玩儿去吧,我给你们仨做饭。」


【待续】


其实之前的文里有一个很大的硬伤,刚来到ABO世界的时候小岳伪装过一次发情期,现在这次虽然是分化,但是一开始说起来依然是说自己是发情期……虽然这篇文已经更了快两个月了但是文里过去的时间其实也才小半月左右……这要是还不露馅这还有王法吗!


评论(32)
热度(448)

© Morison_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