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德令
业余爱好发甜饼,闲来无事填词音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日更型
微博:赵德令叮铃叮铃叮铃铃

【卜岳AU】35☆冲啊!从0开始的abo世界生活!


真人ABO预警。

呜呜呜呜昨天犯错误了啊微博那里发的是今天的稿子……我又双叒叕在滑轨(._.)


前文  00预告  01新生活  02世界观  03抑制剂  04一辆飞车  05事后  06策反小弟  07想口号  08分化  09分化二  10信息素  11哦嗯咦啊  12怀了吗  番外01  番外02  番外03  13预言梦  14一个伏笔  15等你回家  16明白心意  17没怀  18小测试  19兄弟战争  20转化期  21转化期二  22身体检查  23回家  24转化  25肚子饿吗  26第二天  27吹头发  28送给侄子  29恭喜中奖  30跑路  31马上抓住  32当爸爸  33跳身份  34回家


————————


岳明辉听到李英超的话心里一紧。是这样吗,纯血统omega和新觉醒omega之间的区别就是这样吗?都是受的九年制义务教育,为什么偏偏你这么优秀?


毕竟是我的儿子嘛……不对!岳明辉伸出根手指轻轻地戳着李英超的眉心把他推开一点。「是嘛?你是这么觉着哒?」「看来是真的了!」李英超打了个滚儿躺到岳明辉身边去,把脑袋枕在他大腿上,两只手捧着脸,眼睛亮晶晶地看他,「岳岳妈妈……我前几天都听到了!」突然他又拧着眉毛一阵哀嚎,「我就说洋哥为什么会带我去游乐园!原来是因为这个!」


岳明辉觉得这个思路不ok,他觉得不行。「你洋哥带你出去玩儿是喜欢你。」「吗?」李英超瘪着嘴补了一句,「岳岳妈妈……我也想收获快乐……」


嗯。


嗯???


岳明辉捏着李英超的脸让他坐起来,「这个话以后不许乱讲了啊,小孩子想什么呢?」「我不是小孩子啦!我还有短短的……」李英超比划着手指算了半天也没算出个所以然来,干脆甩甩手不管了,「总之明年开始就是成年人了!我肯定第一件事就是要和洋哥……」


飙车警告,飙车警告。孩子不听话怎么办,多半是惯的,打一顿就好了。


不不不能打孩子。岳明辉索性往床头柜上一靠,抱着胳膊冷笑,「你和你洋哥做什么?」「呃……和洋哥一起吃生日蛋糕。」李英超喉咙里发了半天的音也没敢直接说那个字眼。「这就对了。」岳明辉揉揉他的头发,「十八岁是大生日,可以多吃几个。到时候我们先定一个冰激凌的,然后再定一个翻糖的,然后再……」「哇!」李英超惊喜地叫了一下,然后一脸狐疑地托着下巴,「不对,岳岳妈妈,你是不是在转移话题?话说回来,我还有一件事想问——」


「你问呗。」岳明辉放松地靠回床头,轻轻闭上眼睛。「洋哥说你早上是被凡哥抱回来的!这个是真的吗!等凡哥下班回来你俩能不能再演一次啊我早上在睡觉没看见没看见没看见……为什么呀?因为怀宝宝了就不能走路了?」


————————


不是!没有!我说了别问了!


岳妈妈不高兴,李宝宝就要遭殃。


眼泪汪汪的李英超跑回房间去闹腾正在看教案的李振洋。「洋哥!」他中气十足地把李振洋放在床上的小桌板一把端起来放到了地上,然后爬上床去控在他上方。「洋哥!他能生我也能生!咱俩也生一个!」


李振洋:……………………

李振洋:????

李振洋:!!!!

李振洋:卜凡岳明辉我****!


李振洋先好声好气地把小祖宗哄下来,捏捏他的脸,力道控制在一个不轻不重的程度,「小弟,这事儿不急啊,等你成年了你洋哥再带你玩儿好玩儿的。现在,来,你跟洋哥说说,谁跟你提这个事情的?」


洋哥这表情不对啊。李英超默默咽了下口水,「凡哥说的。」


————————


卜凡正上着班接到了李振洋的电话。「嗯?别是哥哥出什么事儿了吧?!」他一时半会儿还改不太过来口,但是在岳明辉面前会更加注意一点,省得他听到了以后心里多想。「喂?洋哥?怎么的?」「卜凡!」李振洋一边说话一边拍桌子,咣得一声把卜凡吓一跳,「你跟小弟都说什么乱七八糟的了?」


「我?我说什么了?」卜凡回想了一下,自己上一次和小弟说话是……昨天走之前质问他岳明辉在哪里,那个语气把这孩子吓着了。卜凡赶紧和李振洋道歉,「洋哥对不起,我下次不会再这样了。」「你还想有下次?」李振洋听卜凡承认了以后更是气不打一处来,「赶紧回来挨打!」「哎,别别别。」卜凡听李振洋这个语气心里想还好,洋哥愿意骂一骂他说明事情还有转圜的余地,「洋哥,我这工作还压在这里等着我呢……」


「我就是找你说工作的事情。」李振洋把摊在小桌板上的纸拿起来抖了抖。他把这个短学期的课题定为了关于近日呼吁争取omega权益的活动的社会调查。现在手上拿着的就是数据总结,李振洋花了一天时间整理掉一看就知道是虚假数据的不合格作业,然后总结出了一份调查报告。他觉得卜凡的公司肯定也有专人负责做这个统计,不过还是多看几份,以免出现偏差。


卜凡挂了电话以后简单安排了一下工作就打算往回赶。其实他最近积压的事情还挺多的,他的秘书就差拿把枪顶在他脑门儿上警告他不要再谈恋爱了,专心专心事业吧,恋爱型总裁要不得啊,您不能不要江山要美人啊。但是他趁着开车的时候把大道理翻来覆去地跟卜凡讲了大约五五六六七七八八遍,卜凡惯例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是,是,只有您那位上识天文下知地理,omega能顶半边天的哥哥说话,您才会听一点。卜凡靠在后座位装睡,不管你说啥我全都当听不见。「哥哥不会因为我穷就不要我的……」卜凡听到一半忍不住还要辩论一下。「是吗?我可觉得爱情不能当面包吃。」秘书冷哼了一下。


————————


你懂个毛线,你完全不了解我岳哥是个什么人。岳明辉回来的路上和卜凡讲了讲练习生生活的事情,听得卜凡心惊胆战。「你和洋哥睡一张床?」「你和超儿还拼一个屋呢!」岳明辉瞪他,「你知道我们这组合最开始被人称为什么嘛?贫民窟四子!」


「没事没事,以后你跟着我绝对不会再有那种事了。」卜凡伸手想摸摸岳明辉的耳朵,被他灵巧地躲过去。「看路!」岳明辉把他的手推回方向盘上放着。


卜凡回到家以后看到李英超在厨房里面不知道做什么。「小弟?」「……」李英超抖了一下,没搭理他。卜凡只当是他还在生闷气,也没多想,继续往宅子里面走了。


「凡子,凡子。」岳明辉躺在床上,感觉自己闻到了卜凡信息素的气味。这不是什么好兆头,怀孕以后的omega只有在胎儿遇到危险的时候才会闻到孩子父亲的信息素气味。卜凡本来奔着四楼去的,结果路过的时候听见岳明辉在屋里喊他,赶紧一个拐弯就进房间了。「老岳?」


房间空调温度有些低,岳明辉整个人裹在被子里。「老岳?」卜凡推了推被子,里面岳明辉的苍白的脸露了出来。「凡子……我肚子疼……」


【待续】


最近有点儿累……正好朋友拖着我出门旅游,后面几天我想就休息一下吧。随缘更,如果发的话应该是这一篇番外或者其他几篇,这一篇的正文我没精力琢磨了……大家八月十号见。


评论(31)
热度(514)

© Morison_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