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德令
业余爱好发甜饼,闲来无事填词音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日更型
微博:赵德令叮铃叮铃叮铃铃

【卜岳AU】34☆冲啊!从0开始的abo世界生活!


真人ABO预警。

今天这一更是定时发送!我回国啦!这会儿应该是在飞机上!


前文  00预告  01新生活  02世界观  03抑制剂  04一辆飞车  05事后  06策反小弟  07想口号  08分化  09分化二  10信息素  11哦嗯咦啊  12怀了吗  番外01  番外02  番外03  13预言梦  14一个伏笔  15等你回家  16明白心意  17没怀  18小测试  19兄弟战争  20转化期  21转化期二  22身体检查  23回家  24转化  25肚子饿吗  26第二天  27吹头发  28送给侄子  29恭喜中奖  30跑路  31马上抓住  32当爸爸  33跳身份


————————


岳明辉是被打横抱着进门的。


「丢不丢人!你放我下来!」岳明辉红着耳朵尖小声和卜凡讨价还价,「不是,凡子,你牵着我手进去不一样的吗?你这万一把我摔了?」「不会的,哥哥。」卜凡冲岳明辉挑了挑眉,手腕发力往上颠了颠,「我抱得可稳当了。」


结果话未说完就一个踉跄。「哇啊啊啊啊!」岳明辉抱进了卜凡的脖子,「我就说你放我下来!听话!放手!」不过这一嗓子喊出来没把卜凡喊松手,倒是喊来了李振洋,一脸起床气地打开门,「赶紧进来,老远就听你俩鬼嚎了。」


我们刚才明明是说的悄悄话。岳明辉把头往卜凡怀里埋了埋,拒绝和一脸「戏台还未搭好你俩竟然戏瘾大发」的李振洋确认眼神。


李振洋心里也没有底。怎么回事儿?凡子这算是被成功策反了还是依然被蒙在鼓里?他想喊住卜凡问个清楚,但是无奈卜凡抱着岳明辉,两个人紧紧「锁」在一块儿,他想问都没法儿问。李振洋跟在两个人后面一路目送着他们进了房间,直到房门关上都没找着机会跟卜凡单独说上一句话。


得,成,算我自作多情。李振洋点点头,踩楼梯踩得震天响地回到他的房间去。李英超裹在被子里缩成小小一团,偏偏露了一段白生生的脚踝在外面。李振洋帮他把被子重新盖好。「洋哥?」李英超顶着一头鸟窝睡眼朦胧。「嗯,你凡哥回来了。」李振洋刻意没提岳明辉的事情。


「那岳叔呢?找到没有?」李英超倒是很在意这个,唰的一下就把被子掀开坐起来了。李振洋大早上的被卜凡的信息素惊扰,被疯狂暗示着去开了门,正是生气的时候,当即就在李英超头上不轻不重地敲了一下,「回来了回来了。你接着睡,你现在要多休息。」


————————


「怎么样,我聪明吧!」卜凡把岳明辉轻轻放在床上,然后这才发现他的小兔子整张脸涨得通红。「怎么了?不舒服?我打电话给文哥,刚好帮你做个产检……」「别别别!」岳明辉赶忙抓住他的手腕,「你干嘛非得把我抱进来啊……还让洋洋一路看着,多不好意思。」


「嗐,这就是你不懂了吧。」卜凡蹲下来牵着岳明辉的两只手和他平视,「不管他们俩现在知不知道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如果知道还好解释,如果不知道,那对他们俩来说你就只是无缘无故跑出去……你想啊,如果我们俩是一前一后进去的,那他肯定要把我拦下来问个清楚你知道吧。所以说我抱着你进来,他想拦我都没法儿拦。」


看给你厉害的。岳明辉仿佛能看见卜凡的大尾巴在地上扫来扫去等表扬。他伸手摸了摸卜凡的头发,「行,真聪明。」「那是!」卜凡一下子站起来,「我觉得洋哥现在应该回房间了……你等我给你弄点吃的。哦,对了,项圈。」卜凡伸手在岳明辉的项圈边缘贴了一下,这个金属圆环就被轻巧地取了下来。


等到卜凡出了房间,岳明辉躺倒在床上。唉,还是家里床舒服,充斥着资产阶级的温暖柔软。岳明辉打了个滚儿,然后才想起来不能做这些「危险动作」,免得压着肚子。他伸手捂在自己小腹上,「宝宝,是不是你饿了?」


回来的路上,岳明辉在车里坐着坐着突然感觉肚子有点饿。「凡子,」他戳了戳卜凡,「你饿不饿?」「还成。」卜凡光顾着看路,「哥哥……啊不,老岳你饿了?」「我不饿!」岳明辉大声回答。他早餐的时候喝了两碗豆浆,买的一袋子油条也是他作为主力消耗的,卜凡只喝了一碗白粥。而现在卜凡还开着车,这他不饿我能饿吗!饿肚子事小,丢面子事大。


岳明辉把遮光板掰下来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过了不到两分钟,肚子叫的声音传了出来。「不是,你饿你就说啊,这刚过去一个休息站……高速公路也没法掉头。哎。」卜凡偏着脑袋左右看了看,岳明辉生怕他做出什么违法逆行之类的事情,赶紧劝住他,「别别别,我还好我还好,等回家再吃吧。」「嗯。」边上开过去几辆大货车,卜凡不敢分神,只是嘴上应和。


过了几分钟,岳明辉坐在那里发现还真就没下文了。「这饿的可是你的崽子。」他也不大声抗议,只是小声逼逼。「什么?!」卜凡这次听清楚了,「不是,哥,啊不是,老岳,你这个你到底是饿是不饿啊?」「……我本人不饿。」岳明辉挑了个折中的办法回答。


「唉。」卜凡看了眼导航仪,「没有休息站了,辛苦辛苦,等回家的吧。」


————————


岳明辉吃完以后卜凡又匆匆忙忙赶去上班,临走前跟他说已经和陈博文那里打了招呼,尽快安排一个正经产检。「没事……你慢慢来。我不忙的。」岳明辉揉着额角跟他道别。


卜凡一提陈博文的事情岳明辉算是返过闷儿来了——也好在他没有真的一孕傻三年——起码现在还没有。李英超受到卜凡惊吓,发情期提前,在李振洋看来肯定是大事。那李振洋绝对会喊陈博文过来帮忙看护。陈博文过来以后发现自己不在,说不定就要把上次体检的事情和李振洋交代了……岳明辉躺在床上看书,但是感觉一个字儿都看不进去。


过了不到一刻钟,一个小脑袋从门框边悄悄探出来——你的小鹅突然出现。「岳岳妈妈,我能进来吗?」「进来呗!」岳明辉朝他招招手。


「岳岳妈妈,洋哥说你生病了。」「嗯?」岳明辉有点疑惑,感觉可能是李振洋怕李英超担心,随手编的托辞。「那你洋哥呢?」「在看教案。」李英超乖乖回答。他皱着鼻子凑到岳明辉边上闻了闻,「哎……岳岳妈妈你是生病了吗?」「啊……对。」岳明辉心想这要严格说起来自己也不算撒谎嘛。


「是吗?」李英超却又露出了「别拿我当小孩子」的笑容。「岳岳妈妈,老实交代……我是不是要当舅舅了!」


【待续】


来了,来了,我又走上那条恩爱,甜宠,哄媳妇的老路了。不搞事是不可能不搞事的,文学的精彩就是在于戏剧冲突的。这次不剧透了,大家就乖乖收下这份甜蜜的负担吧哈哈哈哈哈!总之后面不会有什么严肃的磨难啦,安心看下去吧!

(话说回来,上海台风把我航班吹取消了,买了天价韩国转机票,等我下飞机以后读评论区能看到好心人抱抱我吗_(´ཀ`」 ∠)_)



评论(45)
热度(516)

© Morison_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