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德令
业余爱好发甜饼,闲来无事填词音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日更型
微博:赵德令叮铃叮铃叮铃铃

【卜岳AU】32☆冲啊!从0开始的abo世界生活!


真人ABO预警。

今天这一更狗血预警……我先滑个轨。也没几行,不想看的把第一段跳过去不影响阅读的!


前文  00预告  01新生活  02世界观  03抑制剂  04一辆飞车  05事后  06策反小弟  07想口号  08分化  09分化二  10信息素  11哦嗯咦啊  12怀了吗  番外01  番外02  番外03  13预言梦  14一个伏笔  15等你回家  16明白心意  17没怀  18小测试  19兄弟战争  20转化期  21转化期二  22身体检查  23回家  24转化  25肚子饿吗  26第二天  27吹头发  28送给侄子  29恭喜中奖  30跑路  31马上抓住


————————


但是门口的钥匙声响了很久。等到岳明辉想起来这是因为自己挂了防盗链的缘故时,已经晚了。不过他当时进门的时候神情恍惚,防盗链没挂到位,卜凡又是身强力壮的alpha,房门自然是被成功暴力打开。


粗暴地打开又粗暴地关上。


那个前台说得很玄乎,讲岳明辉行色匆忙,又低着头一副不乐意别人看见他的样子。再加上指引卜凡来到招待所的那个女生给了他个不好的心理暗示,高负荷下工作了一天又紧接着长途开车,疲惫和长时间的情绪高压下卜凡无法不多想。


岳明辉看到卜凡进来的时候笑容还挂在脸上。「凡……」「在哪里。」卜凡冷硬地打断了他。「什么?」岳明辉不明白他在说什么。「你为什么在这儿?不是来见你的另一个alpha吗?把我的标记覆盖了的那位?」卜凡舔了舔嘴唇。他从下班回家,到再次出门然后一路开车到这里,一口水都没喝。现在他的嘴唇已经干裂地爆开,舔一下都会有腥甜的疼。


岳明辉突然感觉到一阵愤怒。敢情你是以为我冒着危险跑出来偷情来了?「你找啊!你能在这屋子里找到第二个人的气息我岳明辉特么是你儿子!」卜凡听闻此言扑到床边,吓得岳明辉重心不稳倒在了被褥里,「这么理直气壮?」「对啊,我就是理直气壮。」岳明辉尽力眨眼以抑制自己想哭的感觉,「卜凡,你说了不会再问我这件事情。」


卜凡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来的路上担心得不行,可是一看见岳明辉衣衫散乱地躺在宾馆的床上,他就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他看见岳明辉在无意识地小幅度发抖,意识到动手不对,稍微避开点距离,「那哥哥能不能告诉我,你为什么在这里?」「老子偏不告诉你。」岳明辉一字一顿,「走开,要不然我报警了。」


卜凡皱了下眉。报警?你作为一个omega却在alpha监护之外偷偷跑出家门,你还主动报起警来了?卜凡看见岳明辉一副委屈得不行的样子,突然间就心软了。他坐在床沿,尝试着伸手把他抱进怀里,「哥哥对不起……我应该和你好好说的。」「哎?」岳明辉也被卜凡突然的示弱缓解了怒气。他伸手拍拍卜凡的背,「我……」


「别说了。」卜凡偏过头在他唇上亲了一下,「有什么事情完事儿再说。」


————————


「等等!不行!不行!」岳明辉终于意识过来卜凡要做什么了,惊恐地伸手推他。「……为什么不行?」alpha血液里烙印着的占有欲把再一次卜凡的理智烧成了灰烬。他释放出大量的信息素来压制岳明辉,直接导致刚刚结束转化期的岳明辉有了发情期提前的趋势。「凡子你听我……唔!」卜凡没有等他说完就强硬的吻了上去,同时顺手把岳明辉的omega项圈摘了重重拍在床头柜上。


岳明辉本来就没穿好衣服,一下就被卜凡找到了重点。「不行……」他声音里透出浓重的情欲。「为什么不行啊,哥哥。」卜凡虽然嘴上抱怨着,身体倒是很听话地停了动作。岳明辉闭上眼睛,「凡子,你要当爸爸了。」


「这房间里还真有别人吗?!」卜凡想起来岳明辉刚才那句气话了,整个人委屈巴巴。「哥哥……你……」


岳明辉也委屈巴巴。这什么垃圾解题思路!这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的对象能这样吗!但他还是咬着牙进行进一步解释,「凡子,我怀孕了,今天真不行。」


「……我的?」「老子的!老子自己一个人揣的!滚出去!」岳明辉使劲推了卜凡一把,但是自然是推不开。「哥哥,我们要有孩子了?」「没有!卜凡你想都不要想!我自己生自己养,没有你的事儿!」岳明辉又羞又气。卜凡马上连连道歉,同时凑到岳明辉颈侧去闻他的气味,「怪不得哥哥的信息素气味变浓郁了……原来是因为怀了孩子。」卜凡傻笑一下,「嘿嘿,哥哥,我们要有孩子了……我们要有孩子了……」


这傻狗子为什么偏偏是我家的啊……岳明辉看着卜凡把耳朵贴在他肚皮上,心里一阵无语,「别听了,现在怎么可能有动静。你小心别压着他了。」「哦对对对!」卜凡立马起来,又坐到床头和岳明辉挤在一起,还帮他把被子往上裹了裹。「哥哥,别着凉了。」


「大夏天你想热死我?一尸两命呗?」北京人说话就是臭贫。但是卜凡一点儿不生气,「哥哥,你这是不是就叫孕期暴躁。」「我……」「别说脏话啊!」卜凡本来想抬手捂着他的嘴的,但是这次身体又是比脑子快,吧唧一口亲在岳明辉嘴上用一个吻来堵住他,「孩子都听着呢。」


————————


岳明辉别别扭扭地在被子里动了一下,意外地摸到了什么硬硬的东西。


岳明辉:?

岳明辉:???

岳明辉:!!!!!


「卜凡,你这要不要脸了!」他把自己的脸也埋进被子里,然后马上意识到不对,赶紧又把脑袋重新探出来,「你这小兄弟怎么回事儿!」


卜凡也挺尴尬。「不是,我这,我这刚才不是……要不哥你问问它?」岳明辉气得直瞪卜凡,但是某人就很不怕瞪地一口白牙笑出风采笑出闪亮。岳明辉冷哼一身,背身过去躺下。卜凡在他后面装模作样地叹气,「唉……那我只能手动挡啦……」


「把灯关了!」岳明辉突然喊了一声,卜凡立即乖乖照做。刚从明亮的环境进入黑暗里会由于瞳孔开得不够大而看不清东西,卜凡只听见身边有窸窸窣窣的响声。紧接着,他的「小兄弟」就被什么温暖的东西包裹住了。


哇!卜凡舒服地哼哼了一声,然后听见他哥口齿不清地接着骂他,「干嘛?你不满意啊?」「满意满意……」卜凡生怕岳明辉说话间牙齿磕到碰到,「您继续您继续……」


岳明辉其实也是抱着一些补偿的意思的。他这样跑出来,没留书信也没有什么交代,卜凡肯定担心死了。本来就是他任性,那他做点让卜凡开心的事情也是应当。


等到所有事情都结束,岳明辉从被子里出来跟卜凡肩并肩躺着。出门在外不比家里,岳明辉自己把项圈摸起来又戴上了。卜凡把他压着亲了一会儿,然后小声说哥哥辛苦了,快点休息。


「凡子?凡子?」岳明辉试探着喊了两声。卜凡睡得很沉,完全没有听见。


「凡子。」岳明辉看着天花板。他额际还有没擦掉的汗,两颊的潮红也没有退去。他看着天花板,脸上却突然露出了一个很温柔的笑容——这个笑容可以被称为「如释重负」,也可以被称为「视死如归」——他闭上了眼睛,不知是和卜凡说话,还是在对自己讲,「凡子,等你起床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跟你说。」


【待续】


下一更跳身份了跳身份了!开盘口了啊凡子知道真相以后究竟是什么反应呢且听下回分解嘿嘿嘿嘿嘿(一位患者突然兴奋)其实我犹豫了很久凡子在这一更最开头的行为会不会是有家暴嫌疑,但是我又觉得这是由于abo设定里的动物性所导致的……而且也没有真的动手嘛!所以说还是做了保留。如果挨骂我也认了,但是我还是觉得不算太理亏。

啊还有,明天请假去看花火大会,不要等了哦。


评论(32)
热度(548)

© Morison_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