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德令
业余爱好发甜饼,闲来无事填词音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日更型
微博:赵德令叮铃叮铃叮铃铃

【卜岳AU】29☆冲啊!从0开始的abo世界生活!


真人ABO预警。

我看今天天气不错……那就揣个崽跑个路吧ˊ_>ˋ


前文  00预告  01新生活  02世界观  03抑制剂  04一辆飞车  05事后  06策反小弟  07想口号  08分化  09分化二  10信息素  11哦嗯咦啊  12怀了吗  番外01  番外02  番外03  13预言梦  14一个伏笔  15等你回家  16明白心意  17没怀  18小测试  19兄弟战争  20转化期  21转化期二  22身体检查  23回家  24转化  25肚子饿吗  26第二天  27吹头发  28送给侄子


————————


岳明辉醒过来的时候听见键盘敲击的声音。「凡子……」他暂时还睁不开眼。「哎!」卜凡应了一声,同时看了一眼右下角的时间。「哎哟我天……都六点了。」


卜凡简单洗漱了一下钻进被窝里。「哥哥。」「嗯。」岳明辉闭着眼睛伸手抱他,「忙什么呐,一宿没睡?」「新一季的销售额翻了一倍多……现在各个分部都在问我他们什么时候跟进,我要一个一个看一个一个安排呐。」说实话omega平权事宜推进得如此顺利是卜凡也没有想到的。他本来都做好了股价下跌的心理准备了,没想到很多年轻人竟然给出了热烈支持,甚至于自发地在社交网站上推热话题。


谁能知道,这一根根网线后面坐着的,是不是像李英超和岳明辉一样没法出门,只能隐藏性别在网络世界里找寻自我的omega。又有谁能知道,和他们并肩奋战的,是不是那些心存善念的alpha,和感同身受,以己度人的beta。


世界上有共计六种性别,各有各的特点。但是对于自由的热爱,对于人权的尊重,不会因为性别的不同而有差异。


卜凡累了一宿,现在紧绷的神经一松弛下来就变得尤为困倦。他很快就在岳明辉的怀抱里睡着了。而岳明辉躺了一会儿,觉得没什么睡意,干脆爬起来看书。


这段时间他没有了训练任务,也不用赶通告,倒是把自己之前很多因为过于忙碌而不得不放弃的事情重新捡起来了。岳明辉甚至写了几个小节的rap词——他现在有足够多的时间思考,打磨——但是或许这些词句没有被公开发表的那一天了,只能是写写玩玩,聊以慰藉。


一个小时之后岳明辉听见了卜凡的手机闹铃。手机还扔在写字台上,铃声和手机震动时在桌面上发出的嗡嗡声把岳明辉吓了一跳。他跳下床去把闹铃掐了,同时替卜凡把手机充上电。「哥哥……」再回头的时候他看见卜凡已经坐了起来,虽然眼睛还半闭着,显然是迷迷糊糊没有完全醒。


「你听见铃声了?再睡会儿吧,你才刚睡下去一小时……哎!」岳明辉走回床边去推着卜凡的肩膀想让他再躺回去睡一会儿,没想到被卜凡托着手腕拉进了柔软的床铺里。「我没听见闹铃,」卜凡的声音在岳明辉耳边炸响,「我只是感觉到你的气息远了。」


岳明辉小心地趴在那里听卜凡的呼吸再次慢慢变沉。


看起来所有事情都在好起来。岳明辉想到这里不禁嘴角上翘。


————————


卜凡下午两点多醒过来的时候表情不太好。「不是,哥,你不能这样你知道吧。」他手忙脚乱地穿衬衫穿裤子,一边刷牙一边让岳明辉帮他打领带,同时嘴里还含着牙膏沫含混不清地讲话,「我这好几个会等着我呢……哎哟完了完了,我秘书绝对得批评我。」


「你秘书还敢批评你啊?」岳明辉猜测这个所谓「秘书」恐怕也是自己在普通世界认识的某个人,但是他也懒得问了,免得露馅。「你是不知道!他真的,他工作狂你明白吧,我要是有什么文件没批,什么案子没看,他恨不得扛着火箭炮来我们家楼下堵我!」卜凡难得的露出点畏惧的神色,然后又对着岳明辉挤了挤眼睛,「哥哥,你知道不,就这三天,他给我发了两百多封电子邮件。」


岳明辉大惊失色。「我是不是耽误你生意了!」「不耽误不耽误。」卜凡稍微低下点头问他讨一个出门之前的吻,「赚多少都是哥哥的,何来耽不耽误。」


「行了吧你,少贫了。」岳明辉很快速地亲了他一口然后推他出门,「既然这么着急就赶快出发吧,一寸光阴一寸金。」「那春宵一刻还值千金呢,哥你脑子快你帮忙换算换算哪个划算?」「快走吧你!」岳明辉感觉自己的脸隐隐有要发烧的迹象。


送走卜凡以后岳明辉又上楼去看李英超在干什么,发现这小孩儿裹着被子在玩电脑。「超儿,怎么啦,怎么这一上午也没来找我?」「凡哥今天没出门上班吧?」李英超一副老司机的样子。「怎么没出门上班?出了。」「刚刚才出的门!我全听到了!」李英超很得意,「洋哥说了,叫我以后别老去你们房间……他说危险。」


这简直是明目张胆地离间母子感情!岳明辉眉毛一挑,「别听你洋哥胡说,我们俩又不会吃了你。」「嘿嘿。」李英超挠了挠头发,「岳岳妈妈,我在写东西,你要看看吗?」


岳明辉凑过去看了一眼,还是意识流的小故事。「行啦小作家,我不打扰你了。」「我写完了一定第二个给你看!」李英超冲他挥了挥手。至于第一个读者不用想都知道是哪位。岳明辉也冲他挥了挥手,顺手关上门回房间去了。


————————


嘶,不对。岳明辉正拿着手机看篮球赛呢,突然感觉有阵锐利的痛觉袭来。


腹部的疼痛让他蜷缩着摔在了地上,手机也因为手腕脱力而掉了下去。「超儿……」他张张嘴想呼救,却喊不出声音。岳明辉伸着胳膊够了够,手机和他不过差两厘米不到,但是怎么努力都只能是用指尖擦着划过去。


然而但是however,毕竟这是岳明辉。「Hey, Siri!」手机叮咚响了一下,「拨打电话给李英超……」「对不起,我好像没听清……」他的声音太微弱了,手机识别不出来。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岳明辉躺在地上挂机了一会儿,突然感觉到痛觉传来的位置……还挺独特的。正如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一点一点发生变化转化为omega一样,现在刻在omega基因里的生物本能使他意识到了自己的身体在发生哪一个另外的重大「变化」。


什么玩意儿!岳明辉瞪大了眼睛。他又定下神仔细感受了几秒。是真的……我……我那啥……我怀孕了……岳明辉慢慢抬手抚上自己目前还尚算平坦的小腹。不行,这不可以……岳明辉慌了神。在他人生的前二十六年里,从来没有哪一天思考过自己还得生孩子——这不仅不符合他的生活常识,也不符合他的科学常识。他突然有些庆幸自己方才没喊来李英超。


我昨天才和凡子讨论过这个问题……岳明辉感觉自己好像四肢渐渐有点力气了,单手撑着地让自己先坐起来。他又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小腹。我这里在孕育一个新生命吗?他不仅开始思考omega的生理构造具体会是什么样的。


岳明辉很是「冷静」地收拾了几件衣服,还循着记忆找到了「自己」以前藏在书里和过冬衣服口袋里的那些纸钞。加起来有个四五千,应该足够应付一段日子了……岳明辉还拉开卜凡那边的床头柜抽屉,把omega项圈也翻出来塞到书包里。他把书包背起来,又犹豫了犹豫,干脆把项圈拿出来套在自己脖子上。


项圈落了锁,这下子除非有卜凡的指纹,否则谁也打不开了。


【待续】


大家真的好热衷于猜味道啊……那我给个提示吧,是植物!

一个细节:卜凡看电脑看的是右下角时间说明他用的是windows系统,因为windows平台的游戏远远多于macOS平台(苹果用户血泪埋梗


评论(52)
热度(492)

© Morison_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