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德令
业余爱好发甜饼,闲来无事填词音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日更型
微博:赵德令叮铃叮铃叮铃铃

【卜岳AU】27☆冲啊!从0开始的abo世界生活!


真人ABO预警。

快乐!今天又考了两场,明天终于可以考我最喜欢的数学了!然后我就解放了!


前文  00预告  01新生活  02世界观  03抑制剂  04一辆飞车  05事后  06策反小弟  07想口号  08分化  09分化二  10信息素  11哦嗯咦啊  12怀了吗  番外01  番外02  番外03  13预言梦  14一个伏笔  15等你回家  16明白心意  17没怀  18小测试  19兄弟战争  20转化期  21转化期二  22身体检查  23回家  24转化  25肚子饿吗  26第二天


————————


哭完以后的岳明辉又冷静了下来。首先当同性恋不丢人,这是岳明辉一直以来的观点。更何况是在这个世界,某种程度上来说他和卜凡还得算是「异性」。他仔细审视了一下自己对卜凡的感情,应该也不是斯德哥尔摩。那这算什么,日久生情?「日」久生情???


和男生上床这个体验是岳明辉之前的人生里从未有过,也没想过会有的。早先在国内上大学和出国留学读研的时候确实是有人向他明示或者暗示过,但是岳明辉都兴致缺缺,滴水不漏地拒绝了。他想当观察者,冷静地以一个第三人称视角听故事——用听故事这个说法未免冷血,北京爷们儿要说共感能力也是不差的。但是岳明辉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自己会被搅进如此之深的「浑水」里。


不行啊,岳明辉,你这叫偶像失格。岳明辉把自己的额发撩上去。虽然来这里的日子也没有太久,但是少了cody日常妆发,岳明辉觉得自己的头发又开始疯长起来。他站在水流下面沉思许久,不知道「失格」的点是在于谈恋爱还是和「队友」谈恋爱。


说白了,这个alpha卜凡对于他的意义有点类似于那个普通卜凡的孪生弟弟。兄弟两个性格相当,但是也有细微的差别。岳明辉觉得今日的思考指标用完了,他要爱护自己用一点儿就少一点儿脑细胞。于是把身上没冲干净的沐浴露随便冲了冲就关了水。


他开门走出去,看见卜凡就捧着脸乖乖坐在浴室门口。「哎哟,」他往后退了半步,「快起来啊,这地上多凉呀这。」「我这不是怕走远了哥哥在里面害怕吗。」卜凡看见岳明辉只在腰上围了条浴巾的样子下意识咽了咽口水。「哪儿能啊……」岳明辉心虚地摸了摸后颈。确实,他在里面思考完人生以后随便冲了几下就出来了,有一部分原因也正是感知不到卜凡的信息素,他觉得焦躁不安,在里面一秒钟都呆不下去。


————————


岳明辉洗完以后卜凡进去洗,留他在外面吃饭。岳明辉捧着碗吃了一会儿,怯生生的敲门。「凡子?」「……」里面只有水流声。大概是声音太细微,卜凡没听见。「凡子!」岳明辉把声音往上提了一个八度。「哎!」里面的声音马上就停了,卜凡还站在淋浴间里,所以说话自带回音。「怎么啦,哥哥?」「你快点儿出来……」岳明辉又双叒叕感觉脸上挂不住了。


不到十五秒卜凡就一身水汽地冲出来了。得,换了时空换了身份,洗澡的速度倒是保持一致。他在岳明辉面前甩甩脑袋,一头短发上的水全甩到岳明辉脸上了。「哎哟……」岳明辉伸手抹脸,被卜凡把腕子捉住了,「哥,你头发还湿着,进来我帮你吹一下。」


岳明辉就坐在镜子前面看卜凡帮他吹头发。这件事情好像在普通世界也发生过——睡眠时间争分夺秒,两个人就会猜拳决定谁负责帮对方吹头发,谁可以偷懒再睡一会儿。但是那个时候是真的没有往多了想好吧……岳明辉又在心里批评自己,沉迷享受,来这里几天了,怎么一点儿想回去的意思都没有?


大约是……因为喜欢的人在这里吧。


而且我也回不去了啊!岳明辉估摸了一下,他是肉身穿越不假,但是从当时早上醒来的情况来看,除了他自己,岳明辉本辉以外,他什么东西都带不过来。那也就说明什么东西都带不过去。抑制剂怎么办?我发情期到了怎么办?万一发情期和巡演撞上了怎么办?


别说老板骂死我,网上那些小姑娘估计拿着刀就要来给三位弟弟鸣不平了。岳明辉想到这里吓得一睁眼睛。「怎么了?」卜凡看他脸色突然白了。「没事……没事……」岳明辉是在替他那位同体心惊胆战。


纯属多虑,沙雕短篇故事里没有垃圾人的姓名。


————————


两个人出了浴室又迅速滚到了床上。卜凡心里想着李振洋和李英超出门去了,他想玩点儿不一样的。「哥哥,」他小声诱骗岳明辉,「要不要出房间转转?」「啊?出……房间?」岳明辉正处在一个意识混乱,问啥都答应的阶段,迷迷糊糊就点头,「出就出呗……去哪儿都行……你待在我身边就可以了……」


结果就是被压在客厅的长沙发上的时候岳明辉脑子还是混的。一家四口全是大长腿,所以买沙发的时候也特意挑了款式。岳明辉躺在上面,看着天花板突然觉出些不对劲——这怎么是水晶吊灯?等到他再睁眼的时候是第二天早上了,看得更清楚。「卜凡!」岳明辉气上心头,蹬了卜凡一脚,「你搞什么情况?」


卜凡冷不丁被踹了一脚,但是大抵是由于昨天晚上太疲惫的缘故,竟然没有醒过来。岳明辉托着下巴想了一会儿,突然坏笑了一下。行啊,我喊不醒你是吧,我喊你兄弟去。


最后的结果是自己挑起来的火要自己灭掉。岳明辉被「整治」完以后给抱回房间的路上一路都在嘴里狂飙京骂。「哥,我看你挺能说的啊,刚不讲腮帮子酸了吗?」卜凡轻描淡写一句话又让岳明辉乖乖闭嘴了。过了一会儿拿手握成拳砸了他肩膀一下,「欠你哒?」


「欠我的。」未成想卜凡突然严肃了神情。「哥,你喜欢我吗?」「嗯……嗯?」岳明辉搞不懂他怎么突然想起来问这个,但是下意识回答,「我当然喜欢你啊。」「真的?」「真的。」岳明辉点点头,「干嘛突然问这个,肉麻。」


卜凡摇摇头。这怎么能叫肉麻呢……在他心里这代表着漫漫追兄之路踏到了最后一步,登岳计划宣告圆满成功。


「我也喜欢你!」卜凡脸上满是幸福的神色,「哥哥……你不知道我这些日子有多高兴……你这几年一直郁郁寡欢的,我看了都觉得害怕你知道吧。但是最近你好像又回到分……呃,回到咱们上学那会儿的样子了。虽然你说的东西我有时候也想不太明白你知道吧,但是你能这么有生机我就好高兴。」他在岳明辉脸颊上亲了一口,「刚才你还说你喜欢我……那我就更高兴了!」


岳明辉身型僵了一下。什么情况?这个世界的凡子……是单恋我多年求而不得吗?那我这个……道德上的轻松感和对于得而复失的恐惧感迅速占据了岳明辉的内心。他舔了舔嘴唇,尽力挤出一个微笑,「说什么呐,哥哥当然喜欢你。」


【待续】


不是……凡子不是奇奇怪怪的味道……他的味道还挺正常的……正常到我都要担心大家会不会失望了……老岳闻不到是因为……(此处插入一张坤音聚众灭口表情包(就是贴标签那一集洋洋捂着老岳的嘴小弟捂着洋洋的嘴

好啦他闻不到味道是因为已经中标了。这次算是一个没能和大家及时评论区互动的教训……等我考完嘛QAQ!


评论(45)
热度(498)

© Morison_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