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德令
业余爱好发甜饼,闲来无事填词音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日更型
微博:赵德令叮铃叮铃叮铃铃

【卜岳AU】26☆冲啊!从0开始的abo世界生活!


真人ABO预警。

这一天发生的事情也太多了……苍了天呐公司活了。


前文  00预告  01新生活  02世界观  03抑制剂  04一辆飞车  05事后  06策反小弟  07想口号  08分化  09分化二  10信息素  11哦嗯咦啊  12怀了吗  番外01  番外02  番外03  13预言梦  14一个伏笔  15等你回家  16明白心意  17没怀  18小测试  19兄弟战争  20转化期  21转化期二  22身体检查  23回家  24转化  25肚子饿吗


————————


这一轮斗争以半夜三点的敲门声作结。「你俩怎么回事儿?吃药了?」李振洋的声音里都带着怒气,他最后的理智是不放出信息素攻击屋内的卜凡和岳明辉。「饭也不吃屋也不出……你们这搞了得有一天了吧?小老弟你怎么回事儿?」


但是不巧这个时候正是岳明辉一波情潮涌上来的时候。汗水汇成细股沿着他好看的脖颈线条流下来——上面覆盖着深浅不一的紫红色痕迹,不过后颈上的齿痕倒是淡下去不少——毕竟他已经转化为omega了,为了标记而被咬破皮肤以后那块儿皮肤自动愈合的能力也有了增强。


岳明辉的眼睫毛抖动起来,「凡子……他是不是生气了?」「别理他。」卜凡释放出更多的信息素,无声地警告门外的人赶紧离开。ABO设定本源里的动物性很强,其中一个体现就是alpha的领地意识。岳明辉感觉到了威压,小声呜咽着默默闭了麦。他有些讨好地抬起头去亲卜凡,试图平复他的怒气。


但是门外的声音并没有离开。「洋哥,岳叔在干嘛?」是李英超,「他一天没出门了……他是不是生病啦?」「我看他俩是都病得不轻……你怎么在这儿!回屋睡觉去!」看来关键时刻还是儿子管用,李振洋听起来是赶鹅回窝去了。


卜凡和岳明辉在一片黑暗里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听见没,都一天了。」岳明辉轻轻推了他一把,「哎……你公司那儿没事儿吧?」「我不知道。」卜凡响亮地亲了他一口,「不管,天大的事情都没有哥哥重要。」


骨科警告!岳明辉给这句台词羞得一哆嗦,于是连带着下面一紧,夹得卜凡倒抽一口冷气。「怎么着呢?」「没……」岳明辉尽量放松自己。「几点了?」「我看看。」卜凡伸手挡住岳明辉的眼睛,免得他被手机屏幕突然亮起来的光晃到。结果摸到一手滑腻腻的汗。「哎哟,都凌晨三点了。」他把手机随手扔到一旁,假装没看见消息中心推送的十几封电子邮件。「哥哥……你这次怎么回事儿啊?」


「天晓得。」岳明辉调整一下睡姿。他的腰受不了这么长时间的折腾,这会儿有点酸麻的没知觉了。可不就是天晓得吗,天地良心啊,我也是闭眼玩家好不好。


————————


第二天两个人还是没有出屋子。但是好在从天亮开始睡了「一会儿」,然后等醒过来的时候——正所谓一觉醒来,天都黑了。卜凡揉着眼睛,轻轻摩挲岳明辉颈后的腺体。这块皮肉微微发烫,而且很敏感——就像一个开关一样,只要一碰这里岳明辉就会醒过来,然后软着腰哀求卜凡把手拿开。


就像现在。他慢慢睁开眼睛,最难捱的一天已经过去了,中间这一天稍微缓一缓,明天再疯一天就收工大吉。「怎么了?」他喉咙彻底哑了,说话全是气音。卜凡心疼得不行,又怕从水龙头直接接生水给他喝他会拉肚子,咬着牙去翻手机想着那就让李振洋送瓶水到门口吧。通知中心已经被各种邮件,微信消息,短信,未接来电占满了。卜凡心里想如果自己再这么「失踪」下去,他秘书估计要给他的steam账号发私信了。


但是有一件好消息是在这一大堆消息里有那么几条是来自李振洋的。「家里要添新成员了是不是?你俩打的什么算盘?」这是最早一条,还是当日凌晨,大抵是李振洋敲完门回房间以后发的。「注意点影响……小弟说他都能闻到味道了。小崽子给吓着了。」这是中午的时候,大约是两个人睡得太沉,所以遵循了在异性面前释放信息素的本能。然后过剩的信息素从门缝溢出去,惊扰了住在楼上的优秀alpha和优秀omega。


最后一条是十分钟之前。「行了,我跟小弟说带他去游乐园玩,估计在外面住一晚,到后天再回来。你俩处理好了告诉我一声。老子大发善心,给做了两份蛋炒饭放你门口了,你饿死可以,岳哥饿死了小弟还得跟我拼命。」


卜凡看岳明辉又睡过去了,赶紧跑去开门。两碗饭还放在那里冒着热气,边上是一大瓶冰麦茶。卜凡把托盘端回来,黑暗中看见岳明辉坐了起来。「哎哟!哥你怎么起床都没有一点声音的?」「凡子你去哪儿……」岳明辉听起来像是要哭一样。卜凡意识到自己的omega现在正是一个依赖期,他得寸步不离的陪着他。「洋哥做了点吃的放我们门口了……我把它拿进来。」


————————


岳明辉没等他说完就跳下了床,咚咚咚咚地跑到他背后去环着他的腰抱住他。但是这时候岳明辉脑子已经清醒过来了,他感觉自己就是典型的口嫌体正直——心里想着不要不要,但是身体很诚实地说不要停不要停。卜凡把托盘放好,然后推岳明辉进浴室,「要不要洗个澡?」「……要。」岳明辉感觉到自己难以言说的地方一片黏腻。「你……你就坐在门口!不要离远了。」


「肯定肯定。」卜凡连连点头,「要不一起……」「emmmm不了吧。」岳明辉稍微有些抹不开面子。主要还是他怕自己洗个澡洗成荤澡了,两个人在浴室里就搞起来,那他以后还怎么直视这几平米地儿啊。


水温调好以后岳明辉习惯性地伸手往后探了探——什么都抠不出来,omega的生殖腔可以自行吸收这些东西。搞得跟他在自摸一样,胡了。岳明辉把手粗略地洗了洗然后捂住自己的脸,无声地哭了起来。正好,浴室的水流声给他打天然掩护。


我该怎么办啊……我一个,我活了得有二十六年了,突然间就让我……岳明辉感觉压力又从他头顶罩了下来。达摩克利斯的宝剑落下来,戳破了皮格马利翁的梦。


【待续】


凡子怎么可能是空气味儿的!不管空气气不气反正我气!我气得跺jio了!也不是白开水味儿!有正经味道的!可以在生活里找到可以脑补的!我已经早就想好了!呜呜呜呜呜不是空气味儿不是空气味儿不是空气味儿!(文字效果而已啦,猜是空气味儿的小妹妹好可爱!抱抱认真看文认真思考的你!)


评论(52)
热度(524)

© Morison_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