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德令
业余爱好发甜饼,闲来无事填词音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日更型
微博:赵德令叮铃叮铃叮铃铃

【卜岳AU】20☆冲啊!从0开始的abo世界生活!


半真人ABO预警。

这就跨进二字头了……我看我这辈子跟短篇连载犯克_(´ཀ`」 ∠)_


前文  00预告  01新生活  02世界观  03抑制剂  04一辆飞车  05事后  06策反小弟  07想口号  08分化  09分化二  10信息素  11哦嗯咦啊  12怀了吗  番外01  番外02  番外03  13预言梦  14一个伏笔  15等你回家  16明白心意  17没怀  18小测试  19兄弟战争


————————


今日睁眼,是岳明辉来到这个世界以后头一次感觉到恐惧。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处异世界的恐惧感对于敢自己拎着行李远渡重洋求学的岳明辉来说算不得什么,但是现下这种身体上的不对劲却让他感觉自己的血都快冷了。


我怎么了?其实他这几天感觉挺明显的,每次起床都觉得自己整个人怪怪的,身体不受大脑控制,或者说是他脑内的某个深层意识在操控他——「凡子……」每次都是眼睛还没睁开,便下意识地开始往卜凡怀里钻。


Hey,下一秒,向你靠近。梦已准备就绪。


那我这个梦是不是有一些少儿不宜。岳明辉伸手抱着卜凡的腰,思路慢慢往下三路靠拢。他记得以前有一段时间李英超迷上了看国创,天天捧着卜凡的iPad在床上补番。李振洋宠他,陪他一起看。于是夜间制造「噪音」的角色打了个对调,卜凡抱着手机跟李振洋换床——也就是跟岳明辉同床——两个人一起挤床上听岳明辉那位本家的相声合集。


我那时候怎么没注意到凡子这身材这么好呢?岳明辉头脑发热地下意识伸手在卜凡腹肌上摸了两把。「哎。」卜凡给他这么一闹闹醒了。他本来睡眠就不算特别沉的那种,有时候看起来睡得死,其实不过是他懒得搭理罢了。卜凡偏过头,嘴唇在岳明辉的腺体上磨蹭了几下。


按照套路这里应该插一句吐槽——「可是岳明辉根本没有这个构造」——对不起,这次没有了,真没下次了,已经给安排上了。


岳明辉感觉全身仿佛过了电一般,酥麻的感觉由心脏出发,跟着汩汩流动的血液一起送到四肢末端。他突然希望卜凡可以再这样碰他几下。


于是他也这样做了。于是卜凡翻了个身,遵循着生理本能把他压在下面,同时也是获取了主动权。「哥哥,你怎么了?」「嗯……别废话了,我能怎么啊?」岳明辉说话间唇齿开合的那点儿热气直往他耳朵眼里钻。这种情况下刹车是绝对不可能的,卜凡照例交了今日份的公粮,同时再叼着他哥哥的后颈肉往里面打信息素。岳明辉这次觉得不那么疼了,反而是暖意流过四肢百骸。


「哥哥,我得上班去了。」卜凡听见自己的闹铃在响。「……别走!」岳明辉抓着他的腕子,「再陪我躺五分钟呗?」


被人依赖的感觉挺不错的。卜凡心里权衡了一下,当然是选择了抱着他哥哥再多赖一会儿床。


————————


生活还是平静地继续,看起来李振洋和李英超闹出的这个「乌龙」就像是一颗小石子丢进水里,散开几圈涟漪以后也就罢了。李英超还是照常过来黏着岳明辉玩儿,「岳岳妈妈,你还记得那次我们四个一起去鬼屋的事情吗?」


这件事情隐私性极高,如果眼前的岳明辉是冒牌货,那么哪怕他是当时鬼屋里的工作人员他也没法把事情复述个十成十。但是对于当前的形势来说这可难不倒岳明辉——普通世界和ABO世界虽然有很多差别,但是显然在这种细枝末节的事情上保有惊人的一致性。就像即使这个世界的李英超用不着煞费苦心地把糖果藏起来,岳明辉在公共书架的最顶层还是能看见那个熟悉的箱子。打开来以后除去顶上盖着的一本杂志以外,下面都是花花绿绿的铁皮盒子。


「嗯……有些记不清了。」岳明辉不知道李英超怎么突然问自己这件事情,是在怀疑我?「我就记得当时洋洋叫的挺惨的……一会儿说他不要走最后,一会儿说让你抱紧他。」「哇!」李英超伸手抱住他的脖子,「你别说了,再说下去洋哥……」「你洋哥脸上要发烧了。」岳明辉顺畅地接话。李英超心说洋哥果然是过度紧张了,这怎么可能不是岳岳妈妈呢,洋哥就知道吓唬我。


「岳岳妈妈,你能不能把你的信息素放出来让我闻闻啊?」「嗯?」岳明辉感觉自己冷汗又要流下来了,「宝贝儿,咱不兴玩这个的啊。」「为什么不!」李英超抗议,「岳岳妈妈的信息素多好闻啊!虽然比我的白玫瑰味要差上那么一点点吧。」李英超还是一贯骄傲的神色。「嗯……不如你的好闻……」岳明辉乐呵呵地哄他,权当逗孩子开心了。


等一下。白玫瑰味儿?


岳明辉感觉自己最近才闻到过这个味道。他想起来自己那天去找李英超的时候,李振洋的房里就有这种味道。非常淡,而且自己当时在屋内扫视了一圈,并没有白玫瑰花。所以说我当时闻到的其实是……岳明辉脑海中有个大胆的想法——莫非我当时闻到的是小弟信息素的味道?!


我怎么会闻到这个呢。实际上岳明辉已经咂摸出一些不对劲来了。比如说今天起床后他的反应,以及这几天越来越顺利的……事后清理。岳明辉伸手摸了一下自己的后颈,应该埋有腺体的那块儿皮肤在微微发烫。


「超儿,你不说你最近在练收放信息素吗?来你给妈妈展示展示成果。」


————————


李英超很熟练地放出了一些信息素。他犹记岳明辉暴躁起来的样子,所以刻意收着点力度。但是这已经足够岳明辉闻到了。白玫瑰的香气是清甜的,就像眼前的少年人一样清澈而稚嫩,是挂在花瓣上的晨露,是还没完全升起朝阳。岳明辉往后避了避,李英超就立即了然于心地收了信息素,「岳岳妈妈你不舒服吗?」


「嗯,有点头晕。」岳明辉这次也不是演的了,他是真头晕。同种性别之间信息素互相压制,虽然岳明辉还没完成完全转化真的变成omega,但也正是因为他的转化不完全,使得他在这场「比拼」里尤为脆弱。他捏了捏李英超的肩膀,「我想一个人呆一会儿……我睡一会儿。」


李英超已经习惯了他这些日的嗜睡,点点头就离开了。


他走以后岳明辉却是不敢闭眼。为什么?是因为……在这个世界呆了太久,一直吃这里的食物,呼吸这里的空气的缘故吗。还是说因为一直被注入信息素?那也不对啊,信息素积压的话我不是应该变成alpha吗,怎么会……


岳明辉感觉自己可能用不着谎称自己是omega了。


我不想的啊!做o好危险!岳明辉在自己的回忆宫殿里跑来跑去,尝试找出自己越来越o的原因。一定有一个过程的,我也不是突然变成这样……岳明辉突然眼睛一睁,「睡觉!」我是每次睡醒过来就发现自己又不太对了!


岳明辉还小心排查了一下是不是因为被反复「标记」的缘故所以自己体质也出现了变化。但是很快他就回忆起了自己对李英超发过的唯一一次火——现在看来,那可能是因为信息素互斥的缘故,导致自己暴躁易怒。


岳明辉拿手臂圈着膝盖蹲坐在床上,「我不能睡觉了。」他喃喃自语,「这可不是闹着玩儿的……我真的要变成一个omega了……我……哎我怎么会这样。」他把脸埋在掌心里,想哭又哭不太出来,只是觉得格外地想念普通世界。同时出于「性别本能」,他也格外地……想念正在上班的卜凡。


【待续】


明天我的考试安排从早上八点四十五一路安排到晚上七点半然后晚上回来了还有个前本命的直播……我觉得此番折腾下来我应该没有心力码字儿了(吗?),所以这篇明天暂停一下哈,我更一下很久之前(?)那个幼化小辉的那一篇……说实在话这个逆年龄差的文里的深层设定我真的巨喜欢!但是自从我把它作为我的考试月储备稿以后……这才是第二次使用它……每当我想发个公告说停更几天的时候扫到评论区一大片催更我就下不去手了……毕竟我也是追连载过来的嘛w所以说评论真的对作者很重要,另外就是每次看到和我讨论剧情的长评和向我提出问题的评论都会感觉自己到的坚持很有意义,就超幸福(☆_☆)


评论(43)
热度(493)

© Morison_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