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德令
业余爱好发甜饼,闲来无事填词音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日更型
微博:赵德令叮铃叮铃叮铃铃

【卜岳AU】17☆冲啊!从0开始的abo世界生活!


半真人ABO预警。

我真的服了啊又凑齐一个九宫格,有什么短文技巧速成班吗我不想再开长篇坑啦

我记得男友粉的事情……等我放暑假……你敢信吗别说放假了我现在期末考试都没考完……


前文  00预告  01新生活  02世界观  03抑制剂  04一辆飞车  05事后  06策反小弟  07想口号  08分化  09分化二  10信息素  11哦嗯咦啊  12怀了吗  番外01  番外02  番外03  13预言梦  14一个伏笔  15等你回家  16明白心意


————————


其实这件事情还是挺要命的吧。


岳明辉盯着卜凡的睡颜又看了一会儿,然后把脸埋在枕头里。如果这是拍什么综艺的话,剪辑师就会给他做一个脸上红彤彤地冒蒸气的效果,来显示他此刻有多么害羞。没有沦陷在格拉斯哥的云雾朦胧里,倒是栽进四九城的烟火气中央了。


「哥哥,哥哥。」岳明辉听见卜凡口齿不清地喊自己,同时伸手掰着他的肩膀让他正面向上,「别闷到了……」岳明辉看了一眼,卜凡闭着眼睛显然是还在睡梦里的样子。他怎么知道自己把脸埋枕头里了?岳明辉想不出个所以然,只能是乖乖面朝上躺着。他感觉边上伸过来一只手牵住自己,掌心传递过来的温度使他一阵没来由的心安。


哎真的烦,谈恋爱烦,单相思也烦,我想起床练一会儿体能行不行。岳明辉把卜凡的手松开,翻了个身两腿夹着被子睡觉。没想到过不了几秒卜凡整个蹭过来把他抱在怀里,两个人肉贴肉地腻出一层薄薄的汗。正式入伏了,外面天热得跟世界末日似的。岳明辉被抱了一会儿还是热得慌,但是又不乐意把卜凡推开,就这么迷迷糊糊地坠入梦乡了。


这可谓是一个瑰丽至极的梦——瑰丽到完全没法用文字概括,岳明辉醒过来以后颇有负罪感地和卜凡拉开点距离。卜凡睡相不太老实,有时候早上睁眼能看见不是被子给踹地上了,就是搁在床头柜上的书给扫到了地毯上去。岳明辉突然意识到这个世界和普通世界还有一处不同,那就是这个世界的房间里铺了厚厚的地毯。岳明辉不爱穿拖鞋,有时候踩在地上冷冰冰的能给他冻得一激灵。但是来到这个世界以后就再没有这样的事情了,岳明辉在屋子里怎么跑都是舒服的。


卜凡感觉到岳明辉又离自己远了一些,迷迷糊糊睁眼。「哥哥……」「嘘。」岳明辉伸出食指在自己唇前搭了一下,然后凑过去轻轻地在他唇上沾了一下。不能算做一个吻,但是把卜凡唤醒肯定是足够的。


————————


好消息!好消息!夏季大礼包……


啊不是。卜凡只是被岳明辉这难得的热情给惊着了,脑海里的小螺号乱吹,搞得小海鸥也乱飞。整个脑子乱成浆糊,乱飞的小海鸥们在天上一会儿拼成一个「快」字,一会儿拼成一个「乐」字。他马上睁大眼睛,一个翻身就把岳明辉压在了身下,「哥哥,你这是唱哪一出啊?」


岳明辉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早上醒过来可能是方才的春梦后劲太大,鬼使神差就亲上去了。「怎么啦,亲一下都不给啦?」他躺那儿耍横,「不给亲拉倒。起来,我洗漱洗漱看书去了。」「哎别介啊。」卜凡舔了舔嘴唇,「给亲啊,我这不是怕……哥哥没亲够吗?」


这写台词的人应该给抓出去枪毙,这个对话值得一卡。岳明辉脸上红了一下,把脸扭开来,「明明是你占便宜。」「那哥哥给不给我再多占点的机会呢?」「看你表现吧。」岳明辉一个忍不住笑了起来,伸手够着卜凡的脖子往下压,「凡子要不再试试……说不定多积累积累就又标记上了呢?」


卜凡当然是毫不客气,立即就开启「战斗模式」了——正好趁着清早起床以后很自然的那个状态。岳明辉心里想通了以后整个人都很享受,半闭着眼睛跟心爱的人做爱做的事。


末了卜凡照例去啃他后颈那块儿软肉的时候岳明辉突然觉得有些头晕。「痛……」他觉得好像不仅仅是牙齿刺破皮肤的痛感,好像身体内部也有什么东西不太对劲。他感觉自己手脚发麻,像是低血糖的症状一样——有一次他练舞练得太过了,脱了力气,眼睁睁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直挺挺地摔在地上,直到被老师罚打扫教室的卜凡进来才看见他把他扶起来。


卜凡伸手顺着岳明辉的脊骨往下摸安抚他。「正常的,哥哥,正常的。」他有些疑惑岳明辉怎么这次反应这么明显,同时有些懊恼自己今天好像有一点冲动,力气用得太过是不是伤着岳明辉了。岳明辉觉得体内的痛感太明显了,甚至于他眼前开始出现一团一团的黑色,「凡子,不行,我那什么,我……哎……」他伸手去胡乱着抓身边的床单,被卜凡眼疾手快地捉住,轻轻搓他的掌心,「哥哥你忍一忍……」


等等,这是不是说明是标记上了?卜凡突然开始想。但是他低下头闻了闻,岳明辉身上还是一点味道都没有。


————————


收拾妥当以后岳明辉送卜凡出门上班,在门口和他吻别。「岳……啊!打扰了打扰了。」岳明辉和卜凡听见李英超的声音都是吓了一跳,卜凡面色不善地瞪了他一下,岳明辉则是很护短地小声批评卜凡干嘛吓着孩子,然后催促他赶紧出门。


岳明辉坐在沙发上和李英超聊天,聊着聊着又冒起无名火来。李英超看他表情不对了,咬着嘴唇一副「我有一言不知当讲不当讲」的样子。岳明辉瞟了他一眼,「有事儿说事儿,跟你岳妈妈可不兴这一套啊。」


「岳岳妈妈,你是不是……」李英超特意压低声音,覆在岳明辉耳边说话,「孕期烦躁啊?」


什么玩意儿!什么东西!西城辉少忍不住了,把桌子拍得震天响,「我没有怀孕!」「啊……岳岳妈妈……」李英超往后躲了一下,但是眼里的复杂神情所表述出的意思显然是「哎呀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


岳明辉欲哭无泪,他觉得和这个比起来,兴许讲解一斤棉花和一斤铁哪个比较重还算是简单的。李英超趁他愣神的这一会儿跑到厨房给他倒了杯热水塞在手里,「岳岳妈妈……那你说我是小宝宝的哥哥还是叔叔呢?我感觉我还是当哥哥吧,叔叔的话总觉得把我喊老了。」


那你为什么当着李振洋的面对我一口一个「岳叔」呢,你不怕把我给喊老了吗!岳明辉想了想,觉得现在纠结这个不是时候,主要还是得和李英超讲清楚自己没有怀孕,这个烦躁不安的情况应该只是……嗯,只是天气太热罢了。


但是岳明辉觉得自己有一个更好的解释理由。他故作难办地叹了口气,「超儿,你这信息素放出来熏得妈妈头疼啊……」「!」李英超赶紧往后退了点,抬手捂着自己的后颈肉,「岳岳妈妈对不起……」「这有什么对不起的。」岳明辉轻轻拍了下他的前额,「行了,你别多想了,我真没那什么……这一天到晚想什么呢这。」


岳明辉哼着小曲儿回房间了,李英超面色凝重地把手机从口袋里摸出来悄悄给李振洋打电话。「喂,洋哥。」「嗯。」「洋哥……」李英超拿手捂着嘴小声说话,「岳叔好像真的闻不到信息素……」


【待续】


好啦,那就不跑。不过大家真的想好多啊……为什么带球跑会虐啊?不是会……很甜吗0_0就一个人跑也跑不安心,一路偷偷摸摸留记号疯狂暗示心里在想「凡子怎么回事儿啊咋还找不到我」,另一个人边思考哥哥为什么要躲自己边担心哥哥会不会遇到危险会不会吃苦……然后剩下两个围观群众心里门儿清地吃瓜看戏,洋洋作为凡子亲友团给他支招出主意,小弟则给他的岳岳妈妈当内应实时转播家里的情况……不甜嘛QAQ


评论(38)
热度(469)

© Morison_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