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德令
业余爱好发甜饼,闲来无事填词音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日更型
微博:赵德令叮铃叮铃叮铃铃

【卜岳AU】14☆冲啊!从0开始的abo世界生活!

半真人ABO预警。暂无生子打算。

回来写这一篇了,还有人想看这篇吗?


前文  00预告  01新生活  02世界观  03抑制剂  04一辆飞车  05事后  06策反小弟  07想口号  08分化  09分化二  10信息素  11哦嗯咦啊  12怀了吗  番外01  番外02  番外03  13预言梦


————————


李振洋被自己的噩梦吓到,在床上辗转反侧的时候,岳明辉倒是没功夫想这些有的没的。他正被卜凡摁在那里进行「量变积累」。


间接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李英超则是蹦下床去关了下窗户,「哎,洋哥,」他重新钻回被子里抱住给自己的思路折磨得瑟瑟发抖的李振洋,「岳叔最近好辛苦啊。」


……这影响太差了。李振洋呼噜呼噜李英超的头发,很镇定地开口,「睡觉。」「哦。」李英超乖乖闭眼,「洋哥,你们alpha是怎么控制信息素的啊?」「就……」李振洋感觉这个事情真的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你试试看脑子里想着自己要控制,然后加深这个意识……哎,你问我干嘛,说不定alpha和omega控制信息素的方式还不一样呢。」


李英超眨了眨眼睛,「可是岳叔说这个他也没法教,他就是想控制就能控制住。怎么办啊,洋哥,」他一副苦恼的样子,「我这样信息素乱飘是不是挺干扰岳叔和凡哥啊……」


你凡哥确实是被干扰到了,但是你岳叔……李振洋一边拍着李英超的背安抚他,一边在心里纳闷。岳哥这信息素控制能力也太好了,一点儿也不漏出来。是因为被完全标记以后和凡子的信息素融合了的缘故吗?但是也不对啊,那应该是混着凡子的味道才对,怎么会根本没味儿?


李振洋上了一天的课已经很是疲惫,想着想着就坠入了梦乡。李英超躺他怀里憋着气练习控制信息素,坚持了不到三十秒决定要不还是先睡觉吧其他的事情起床再说。结果这一来刚才的努力前功尽弃,白玫瑰的味道跟泄洪一样飘出来搞得李振洋在心里疯狂默背《未成年人保护法》。


————————


我真的好惨,以前光压腿就算了,我现在一边被压腿一边还要被……岳明辉感觉自己好像已经习惯了浑身酸疼地醒过来,然后一个人默默去清理。他每次站在花洒前面试水温的时候都在想,还不如真的变成omega呢,起码omega的体质可以自发吸收这些东西,用不着每次大费周折做清理,感觉自己脸都丢光了。


「哥哥!」卜凡的声音在浴室外面响起来。「嗯……凡子醒啦?」岳明辉这会儿已经清理完了,顺手洗个澡,洗发水糊了满头睁不开眼睛。「我今天有个早会,要赶时间。我进来了?」「你进来呗。」岳明辉洗澡的时候喜欢思考人生,放空着的时候也就意识不到身边有人了。紧接着他就听见门开的声音。卜凡走进来洗脸刷牙。


岳明辉突然感觉自己好像回到了普通世界,甚至于是回到了那个他和李振洋拼卧室,卜凡和李英超睡客厅的小出租屋时期。每天训练都很苦,早上恨不得能多睡十秒钟也是幸福的。这种幸福的代价往往就是出门前的准备和打仗一样兵荒马乱——李振洋带着李英超去相对而言较为宽敞的厨房洗漱,他和卜凡就挤在对于平均身高188的两个人来说实在有些不友好的小卫生间里。


「哥哥,」卜凡把浴室门拉开来,打断了岳明辉的回忆,「我……我上班去了。」「嗯。」岳明辉眼睛还是被泡沫挡着睁不开,脸颊上也挂了一点,搞得他不敢张嘴讲话,只能从嗓子里闷闷地应了一声。


卜凡赶紧逃离现场。刚才开门那一下水汽涌出来,同时把里面被水汽「蒸熟」的岳明辉也给显露了出来。本来玻璃板上全蒙着雾看不清楚,这一下倒好,不仅看到了,还给了赠品——我哥半闭着眼睛站那儿是不是暗示我呢……卜凡晃晃脑袋,抓着西装外套和车钥匙就出门了,省得自己在屋子里再待下去又要思维发散。


这次开门他还小心地观察了一下,李英超没在客厅呆着,整栋楼的味道很清新。结果在门口穿鞋的时候遇到李振洋了,两个眼睛下面挂着硕大的黑眼圈。「哟,洋哥你这怎么了?」「……我熬夜备课。」李振洋还是一贯地不给好脸色。卜凡知道他在跑火车,但是也不敢去惹他这起床气,索性两个人各开各的车各上各的班去了。


————————


岳明辉收拾妥当以后上楼去看李英超,发现他竟然还没起。「超儿?超儿!起来啦,太阳晒屁股了!」他伸手一拽李英超的被子,突然感觉一阵头晕,一个晃神摔在了地上。


什么东西?


岳明辉缓缓抬手抚上自己心脏。跳得有些快,他感觉自己不知道为什么有些燥热——不是那种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燥热,是生气的那种,感觉浑身气血上涌,只想拽着李英超的领子和他打一架——我在想什么?岳明辉抚着胸顺了顺气,「超儿,醒醒。」他伸出手想轻轻推推李英超,没想到看起来自己就像是来者不善地使劲搡了他一把似的。


实际上也确实如此。李英超一个激灵醒了过来,揉着眼睛坐起来,「岳岳妈妈,你推我干什么?」「我没扶稳,手上力气大了,对不起啊宝贝儿。」岳明辉感觉自己闻到什么味道,但是他视线在李振洋的房里环绕了一圈又一无所获——没有放白玫瑰啊?窗边的那两盆多肉能搞出这个味道吗?但是这气味又很淡,若有若无地在岳明辉身旁打转,想仔细闻闻又感觉好像闻不着了。


「岳岳妈妈,你表情看起来好凶……」李英超眨吧着无辜的大眼睛,「你是不是在生气凡哥没在家陪你!」「……这都哪跟哪儿啊,起来吃饭。」岳明辉拢了下自己的头发。那股燥热的劲儿又冒上来了,让他突然有种不想和李英超呆在一个空间里的感觉。


但是在他热好牛奶,李英超下楼坐在餐桌边以后这个症状又消失了。岳明辉一边嚼面包一边想自己是不是刚才还没完全醒过来,所以现在彻底清醒以后就好了很多。吃完早饭李英超缠着岳明辉一起看恐怖片,岳明辉就揣着手机和他一起窝在客厅的沙发里。


这片子实在是有些老,岳明辉在普通世界已经陪着三批不同的朋友看了三遍了。现在和李英超看第四遍,不仅不吓人而且还有些乏味。岳明辉打了个哈欠——我这倒时差呢我?岳明辉发现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以后特别嗜睡,一开始还能解释为训练久了突然有个休息的机会所以要好好补回来,但是这都几天过去了,怎么还是老犯困?


而且这犯困也犯不安生。「超儿,你自己看着,我回去眯一会儿……」「岳岳妈妈别走!」李英超正神经紧张着,伸手就抱住了岳明辉的胳膊,「岳岳妈妈……你就在这睡嘛,或者我抱着iPad去你和凡哥房间,你别留我一个人呆着……我有点儿怕……」


「哎呀都是假的你怕什么怕!」岳明辉把李英超的手甩开。「岳岳妈……妈?」李英超坐在那里愣愣地看着岳明辉。岳明辉这才如梦初醒,自己刚才说了句重话。「不是,超儿,我那什么,我今天好像有点儿……情绪有点儿不对劲……我不睡了,咱接着看吧。」岳明辉特意伸手把李英超揽到自己怀里。


洋洋怎么还不回家。岳明辉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隔不了三秒就要去看一眼墙上的挂钟。实在不行凡子回来也好啊,凡子避讳小弟。


剧情气氛层层推进,李英超感觉害怕了就下意识往岳明辉怀里钻。「哎哟……」岳明辉盯着电视屏幕不自觉地皱眉。


【待续】


今天这一更有个暗示……之前如果有关注评论区或者第一更看得比较仔细的话应该就知道是怎么回事儿了w



评论(49)
热度(442)

© Morison_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