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德令
业余爱好发甜饼,闲来无事填词音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日更型
微博:赵德令叮铃叮铃叮铃铃

【卜岳AU】06☆冲啊!从0开始的abo世界生活!

半真人ABO预警。暂无生子打算。

本章凡子暂时下线,小辉要开始推副本了——我怀疑单人副本会变成卜岳组的双人副本最后变成oner全体的多人副本……


前文  00预告  01新生活  02世界观  03抑制剂  04一辆飞车  05事后


————————


原来这里的洋洋是位人民教师啊。


岳明辉托着下巴趴窗台边上看李振洋一身西服笔挺地走向停在院子里的小超跑。看来我们在这个世界不是「贫民窟」四子了……那辆帕加尼怎么说也是上千万了,李振洋竟然就把它当通勤车来用。「壕无人性啊。」岳明辉又眯起眼睛,把两手举在面前做了个望远镜的样子看了看李振洋那身西装——哎,我弟弟就是身材好,一米八八倒三角衣架子。都来看看都来看看这是李振洋!是我弟弟!


但是他教什么呢。岳明辉看李振洋把公文包小心地放好,然后轰鸣着出了门。教……体育?他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捂着肚子扶着玻璃直抽抽——这一抽抽出事情来了,昨晚精力消耗过大,所以岳明辉笑着笑着腿一软,吧唧一下坐在了地上。


李英超正穿着他那身恐龙睡衣在岳明辉和卜凡的床上打滚儿,还是毛茸茸的。「岳岳妈妈,你们屋子里变化好……岳岳妈妈!」他听见响动以后像一支小火箭一样从床上蹦下来,冲到岳明辉身边扶他起来,「你怎么摔倒了?」


岳明辉不敢实话实说,就讲自己有点儿饿得低血糖,重心不稳就倒了。这个也是实话——眼看着到中午饭的点了,岳明辉除了早上那一盘吐司配太阳蛋以外就喝了杯牛奶。「哎我次……」岳明辉脑内爱豆人设的弦绷起来,迅速把脏话吞回去,「我天啊……我的面!」他烫了手以后还真就傻乎乎站在原地等李振洋拎了医药箱回来,在他复杂的目光里迅速处理完以后就乖乖回房间呆着去了。这会儿他那桶可怜的泡面应该是泡涨了没法吃了。


岳明辉有些低气压。李英超把自己身后大大的尾巴塞进他怀里,「岳岳妈妈要玩我的尾巴吗?」「……我不玩。」岳明辉揉了揉李英超的头发,「你午饭想吃什么?」「我没什么想吃的啊。」李英超眨吧眨吧他那对儿大眼睛,像一只不谙世事的小鹿,「洋哥给我带什么我就吃什么。」


看来李振洋中午还会回家。岳明辉感觉自己是在打什么单人通关型RPG,现在地图摸熟了,开始挨个了解boss属性。


「话说岳岳妈妈,」李英超握着岳明辉的两只手,一脸纯良地看他,「凡哥怎么不在家陪你呢?」


————————


你瞅瞅这说的什么话。你瞅瞅这孩子说的什么话!


岳明辉气得头顶要冒烟了,结果一看李英超懵懵懂懂的样子又实在气不起来。「你凡哥要上班啊。」「但是……」李英超咬了咬下嘴唇,「你们两个昨天是不是……」「我们两个昨天不是。」岳明辉做了个讲道理的手势,「超儿,你还小,这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以后再说。」


李英超撇了撇嘴,「你们三个都拿我当小孩子。」


你废话,我和你的年龄差都够上我年纪的三分之一了。岳明辉揉揉他的头发,接着套话,「哎,你洋哥一般几点回来来着?」「下午一点半,他上完大课回来,陪我午睡再回去接着上下午的专业课。」「哦哦哦。」岳明辉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还剩三个小时。看来他饿肚子的事情不能指望李振洋了。于是他只好策反李英超,「超儿,你在我这玩会儿,我去厨房找点吃的哈。」


「嗯!」李英超点了点头,然后把PS4手柄捡起来,「我能玩这个吗?」「你随便玩。」岳明辉感觉自己简直是胃绞痛了,拖鞋都没穿好就着急忙慌地出门。


李英超等岳明辉出去以后把手机从恐龙睡衣的口袋里翻出来,「洋哥,我刚听见岳叔又下楼去找吃的啦……他怎么这么容易饿?是不是怀宝宝了?你中午给他捎一杯酸梅汁回来吧!」他看见聊天窗口的顶栏显示了很久的「对方正在输入」,最后只回了一句简短的语音,是李振洋,用他惯有的温柔语气,「好,我知道了。」


————————


岳明辉在冰箱里翻翻找找,实在是没什么好吃的,最后索性从底下的冰柜抽了支雪糕出来。吃之前他还犹豫了一下——我现在是叫那什么……发情期是吧,我能吃冰的吗?但是岳明辉立马使劲甩了甩头发——都啥乱七八糟的,没这奇怪设定,不能盲目类比!


他叼着雪糕回了房间看见李英超竟然还在浏览目录。「岳岳妈妈,你新添了好多游戏啊……这才一个月过去。」而岳明辉只是在震惊,我和我儿子一个月只能见一面的吗?!这太惨了,牛郎听了伤心,织女见了流泪。


他走到那个放零食的箱子边上从里面拿了盒巧克力递给李英超。李英超很惊喜地低呼了一声,接过来拆开以后放进嘴里,又在牙齿将将要碰到的前一秒拿出来又递给岳明辉,「岳岳妈妈吃?」「爸爸不吃,你吃吧。」岳明辉刻意模糊了一下称呼。李英超倒是没什么反应,很高兴地把巧克力塞嘴里去了。


岳明辉等了几秒,清了清嗓子开始进入正题,「超儿。」「嗯?」李英超鼓着嘴看他。「超儿,你有没有想过……把项圈摘下来呀?」岳明辉看着趴在他床上吃巧克力吃到两颊都染上褐色的小孩子,心里一阵酸涩。「想过呀!」李英超舔了舔手指,「这个东西戴着不舒服,又冷又硌的,有时候睡觉压到了我还喘不上气,我巴不得马上给它拆下来扔了!」


「那……你洋哥帮你拿下来过吗?」岳明辉没忘记是什么特殊情况下允许拆卸项圈。「有过啊!」岳明辉听见这个回答眼前一黑,在心里痛骂一声李振洋你不做人做禽兽。「只有我们两个在房间里的时候他就会帮我拆掉……洋哥让我别告诉任何其他人,不过,」李英超伸出手臂把岳明辉抱了个满怀,指尖残存的巧克力蹭在岳明辉的薄荷色长T上,「我相信岳岳妈妈不会打我小报告的!」


啧,你洋哥可是向你凡哥打了不少关于我的小报告。


但是岳明辉心里还是一阵卧槽——卜凡凡,你口口声声说爱我,真特么终究是错付了!你对我连李振洋对小弟都不如!


哦,洋洋对超儿的那份「溺爱」确实没人能比拟。


岳明辉突然意识到,所以说李振洋那么紧张自己出房间乱跑的事情……是因为怕自己看见超儿没扣着项圈!


真不愧是在oner内部能靠脑子赚钱的。我服了,铁服。


岳明辉又思考了一下为什么这件事情上卜凡和李振洋无法交心。听说alpha之间是会互看不爽是吧?岳明辉又侧过头瞄了一眼抱着自己的李英超——那我和超儿不就关系很亲密吗,alpha果然是可怕的物种。


岳明辉很有耐心地等李英超自己松手了才接着说话,「那超儿想不想……以后可以不用戴项圈,也可以自由自在地出门啊?」「想啊!」李英超的眼睛亮了起来,「我特别想!」


【待续】


我本意真的是写个沙雕短篇但是我现在有个不好的预感……


评论(57)
热度(551)

© Morison_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