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德令
业余爱好发甜饼,闲来无事填词音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日更型
微博:赵德令叮铃叮铃叮铃铃

【卜岳AU】05☆冲啊!从0开始的abo世界生活!


半真人ABO预警。暂无生子打算。

跑剧情了,大家还记得世界观设定吗w


前文  00预告  01新生活  02世界观  03抑制剂  04一辆飞车


————————


正如诶比欧文学——或者再宽泛一些——正如脆皮鸭文学里常描述的那样,岳明辉第二天起床感觉自己骨头架子都要散了。我们竟然做了整整一个下午加一个晚上!身后难以言喻的地方有液体缓缓流出来,大腿上结了一些硬块儿,用手轻轻一碰就会掉下碎屑。卜凡在他身边睡得正香,嘴角挂着笑,手臂还紧紧揽着岳明辉的腰。


如果把这个场景做成表情包,那配文就该是两个大字——事后。


岳明辉两眼一闭,作出最后尝试,「岳明辉,快醒过来。」他一字一顿。结果睁开眼睛,还是一模一样的天花板,被人抱在怀里的触感也没有消失。他叹了一口气,尽力忽略自己身后的不适感,「完了,真的是真的……」岳明辉小心翼翼地把卜凡的胳膊搬开,颤抖着两腿下床去卫生间给自己作清理——omega的生殖腔可以自行吸收那些液体,而普通人类男性的生理构造可没有这个功能。


路过镜子的时候他看了一眼,项圈又好端端地戴在自己脖子上了。毫无疑问卜凡是爱他的,但是即便是这种情况下,卜凡依旧会坚持在一场极为疲惫的性事后再把项圈给岳明辉扣上,说明这一社会问题比岳明辉想象得要严重得多。


岳明辉又凑近镜子,仔仔细细检查自己身上的吻痕——不得不说卜凡还是下手有分寸的。除去最开始二人争执间在他手腕处留了一些淤青以外,其他部分都没有用力过猛的痕迹。岳明辉看到自己右肩的那片儿文身就像贴画一样,有些突兀的出现在密密麻麻的桃粉色正中。他不禁想起来陈博文——那个可怜的猫奴,命苦的剪辑师——我这一脖子印儿要是带回去,他估计能当场抄起他那价格不菲的机械键盘抽我。这没法打码了,直接把你的part删光倒比较快。


————————


温热的水流打在身上,蒸汽渐渐充满淋浴间,这使得岳明辉恍惚间以为自己回到了昨晚。就是这种暧昧的气氛。岳明辉闭着眼睛尝试着把手往后面探过去作清理,头脑里的那根弦猛然间一跳,他想起来卜凡的那根器物了——真的是二十二厘米,诚不我欺。


岳明辉一手扶着腰一手扶着瓷砖墙壁歇了一会儿再继续。他看见小腿上的泡沫被水流冲走,白花花的不知道是单纯沐浴露还是有什么别的东西。岳明辉也不想去仔细探究,因为他的腰真的太疼了。他不禁开始思考,他和他的那位同体——omega版本的岳明辉——究竟是在练习室里挥汗如雨比较累还是在床上挥汗如雨比较累?


腰酸背痛腿抽筋,我看我是需要新盖中盖的呵护。


呸,新gay中gay。


其实这档子事情岳明辉留学那会儿在大英腐国见得多了。格拉斯哥的阴雨连绵把这个浪漫主义最大的并发症种进了他的骨肉里。而他作为平权运动支持者也一直对这个群体没有什么偏见,只是当这件事情真的落在他身上,他才明白「感同身受」这四个字到底怎么写。


虽然这个梗已经用过太多遍了,但这里还是要再玩一次——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真受不了这个。


————————


岳明辉洗完澡才发现自己忘记拿换洗衣物了。他盯着镜子里的自己天人交战了一会儿,还是把围到胸口的浴巾默默扯下来围在腰上——紧紧围着胸口的样子太弱了,普吉你大岳哥输人不输阵好吧。结果开门就看一座山杵在自个儿面前,「哟,凡子,起来啦?」「嗯。哥哥你起床怎么也没点动静啊,我还是被闹铃吵醒了才发现你不在身边。」卜凡弯下腰把岳明辉搂进怀里,「哥哥……我还以为你走了。」


「我能走哪儿去啊。」岳明辉拍了拍卜凡的背。别看卜凡长了个一米九二的大个子,其实团里要说撒娇功力,卜凡能排上个名次。不过卜凡也就是在岳明辉面前撒撒娇罢了。对着李振洋他太熟了拉不下那个脸,对着李英超又得摆出一副哥哥的样子,更拉不下那个脸。


岳明辉听见卜凡叹了一口气。「怎么了?」「没事。」卜凡顺着岳明辉的脊骨摸了摸,「没标记上。」


你这什么语气!听起来就像是……像是……岳明辉忍不住抖了一下。他想起来这是abo世界,如果自己真是omega的话,那昨晚这么一通胡闹估计十个月后就得……我不要!那种事情绝对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岳明辉又不愿意往下想了。他伸手回抱住卜凡,做出一副很惋惜的样子,「慢慢来,总能……」结果话一出口岳明辉又后悔了——我这不是上赶着找啪吗!


好在卜凡没有怎么纠结于他这句话。「哥哥,我得上班去了。」「哦。」岳明辉腹诽卜凡可真够忙的,这个世界的凡子是不是做起了他最不喜欢的小文员工作?不过还没等他想明白,他就打了一个大喷嚏——刚洗完澡出来只裹着浴巾站在冷空气里,不受凉才怪。


卜凡赶紧牵着他到衣柜边上帮他把衣服穿好。岳明辉看见装早饭的托盘已经放在床边的小桌子上了,索性自己先开吃。吃到一半的时候卜凡从浴室里出来,也是裹着浴巾的样子。岳明辉看着他的背影,又比划了比划自己的手臂——种族天赋啊,alpha果然是比较壮。


「哥哥,你今天自己能行吗?」卜凡出门前还很犹豫的样子,「要不然我今天在家陪你吧……」「哎,别,您可千万别。」岳明辉冲他摆摆手,「你安心上班,我在家等你回来。」


「好。」卜凡笑起来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我会早一些回来的。」


不知道为什么,岳明辉听见这句话以后又感觉一阵冷气顺着脊骨滑下去。他在床上安安静静坐了几秒,然后打了一个大喷嚏。


————————


但是闷在家里总归是无聊的——哪怕他现在可以独占一台Nintendo Switch,一台PS4,还有不计其数的其他掌机,到底还是会有玩腻的时候。岳明辉托着下巴看向窗外,陡然间生出一种自己是被包养了,做了一只笼子里的金丝雀的感觉。


混吃等死也不舒服啊。何况这个混吃等死的条件有些艰苦。岳明辉恨恨地把饼干放下,决定还是去厨房找些吃的。按照设定,这栋楼里面应该只有他,卜凡,李振洋,李英超四个人。超儿不会随便出门,凡子去上班了,洋洋不知道,但是大约也是上班族?岳明辉把门开了一个小缝,外面静悄悄的。于是他就垫着脚走了出去。


老岳,你这个样子一看就不擅长撒谎。

——李•正常世界线的•振洋



「岳哥,你真的很不擅长撒谎。」听见李振洋的声音的时候岳明辉倒水的手一抖,把开水洒在了虎口处,痛得他龇牙咧嘴。李振洋在他身后用他惯有的慵懒语气说话,「我不知道你是在瞒什么,但是……」他走到岳明辉身边去打开冰箱拿了一瓶雪碧,然后砰地一声把冰箱门关上,「你真的很不擅长。」


岳明辉心里只是在想这还有王法吗为什么这个世界的洋洋不用身材管理都可以那么瘦。


李振洋注意到他表情不对了,把手里的雪碧放下,「你手烫着了?你在这别动,我去帮你把医药箱拿过来。」「没事我自己就……」岳明辉话没说完就看李振洋的脸色越来越冷。「哼。」他从鼻子里冷哼一声,「你就站着等我吧。」


跟谁这甩脸色呢!岳明辉心里愤愤不平。怎么着我在这世界也得算你半个长辈吧,你就这语气?欠你哒?


「岳叔!」岳明辉发现厨房外面突然冒出来个毛茸茸的小脑袋,「等洋哥出门了我去找你玩可以吗?」


岳明辉看着李英超脖子上的项圈又是心里一阵发紧,「当然可以啊,宝贝儿。」


【待续】


或许我这篇文还可以有一个副标题,叫做《救命!我被关进脆皮鸭小说了!》


评论(32)
热度(533)

© Morison_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