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德令
业余爱好发甜饼,闲来无事填词音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日更型
微博:赵德令叮铃叮铃叮铃铃

【卜岳AU】04☆冲啊!从0开始的abo世界生活!


半真人ABO预警。暂无生子打算。

本章纯车预警。


今天的小日常看得我好满足啊,这是什么小情侣婚后一起回家的vlog???


前文  00预告  01新生活  02世界观  03伪装车上


————————


记得打卡!另外上一章也有半辆的大家别忘了!


【待续】


另外有朋友问到了被送到正常世界去的omega小辉和普通凡子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当然是番外篇飞车啊!我连两句话预告都写好了!

「什么……你们这个世界……没有……没有抑制剂的吗……」

「卜先生……求求你……救救我吧……」


然后就是下一章开始接着走剧情了,再开车我真的会干涸的x而且我每次发车热度都会反而变低!我怀疑这是对我车技不好的无声批评(._.)


评论(46)
热度(502)

© Morison_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