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德令
业余爱好发甜饼,闲来无事填词音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日更型
微博:赵德令叮铃叮铃叮铃铃

【卜岳】男友粉修炼指南34


突然有点迷茫,再水一章接着推剧情了w


前文链接  30我喜欢你  31是全世界  32爱情这酒  33天经地义


————————


但是对于爱人们而言,一个吻显然是远远不够的。


不要高兴得太早。这里的意思是,起码得两个吻——毕竟暂时还不到说其他事情的时候。


但是卜凡显然并非素食主义者,岳明辉也是食肉动物一个。两个人嘴唇极快速地沾了一下之后还不过瘾,卜凡又把岳明辉摁在窗帘上亲了一会儿。途中棉裤冲进房里一次,在两个人身边跑来跑去喵喵喵喵地叫。成果惨淡,被爱情蒙蔽了的四只眼睛压根就没被它干扰判断。


最后还是岳明辉先动手狠狠心把卜凡推开来,「唔凡子……我要喘不上……气了……」「哥哥你别忘了换气呀。」卜凡一手垫在岳明辉后脑勺上怕他撞到窗户,另一手就紧紧揽着岳明辉的腰。卜凡身量比岳明辉略高些也略宽厚些,两个人又都是斜靠的姿势,卜凡难免要把自己的重心压一些在岳明辉身上。


这样一来岳明辉的处境就很可观——本身已经是被困在卜凡和窗台形成的合围里了,现下又为了防止自己被硌到而下意识地往上蹭,感觉就像是主动往卜凡的怀里钻一样。这个动作坚持久了腰酸背痛,岳明辉即使再怎么贪恋亲吻的感觉,也没法忍受。只能是连连讨饶,暗中打算等到下次时机适合了,改日再战。


而卜凡就很受用。他满意地在岳明辉腰后带了一把,扶他站直然后紧紧搂在怀里,「岳岳……我真喜欢你。」「凡子,我也很喜欢你。」岳明辉两只眼睛绕过卜凡的肩膀看见棉裤蹲在门口,毛茸茸的尾巴有节奏地一下一下敲着地面——说不定这是一只电子猫,文哥每次出差都把它扔给我,是起监视器作用!理工科的大脑又开始思维发散。但是岳明辉并没有推开卜凡,而是选择了相信老祖宗的智慧——眼不见为净。他把头埋下去,两只眼睛压在卜凡的宽肩上,「好啦,我们吃饭去吧。是不是已经冷了?」


其实没冷。卜凡给岳明辉炒了份黑椒牛柳,出锅的时候还得用锅盖挡着免得油花儿炸得到处都是,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冷却以后已经是最适宜的温度。米饭也一样,不会像刚从电饭煲里拿出来似的又烫又黏不方便吃,而是和冷空气会和以后稍微收缩一些粒粒晶莹地盛在碗里。岳明辉先蹲在墙边给棉裤补了猫粮,又抓起筷子上桌吃饭。


————————


「下午打算做什么?」这一天算是日上三竿才起床,好在是个不用工作不用学习的星期六。「嗯……要不先去把车开回来?」「哦!」岳明辉拍了下脑袋,「你瞧我这记性。你的车也在那儿?」「嗯,就停在你车的边上。」


「那好啊,吃了饭咱俩去把车开回来,顺便……」岳明辉瞄了卜凡一眼,「你昨儿是不是说要赔我衬衫的来着?」「是。」卜凡心里警铃大作,苦着脸撇了撇嘴开始在心里速算他平常走秀的那点儿酬金够不够用的,「哥哥,你那衬衫不会真的四千一件吧……」李振洋有句名言叫做「不是衣服贵,是我贵。」而遭遇过社会洗礼的卜凡则认为,李振洋此言确实不虚,但是有的时候你也不得不承认,你就是还比不上一件衣服贵。


「我骗你哒!」岳明辉笑着笑着又露出虎牙了,「四十一件网店包邮的。」「四十?!」「嗯,原价二百四,我发完买家秀以后老板说让我再追加几张,他给我返两百。」「那你追加了?」「追了啊。」岳明辉面不改色地把一块青椒塞进嘴里,「有钱不赚那不是傻吗。」


真是傻死了,两百四一件的衬衫能给你直接返两百,说明你这几张高质量返图可以撵上专职网店模特的价了。不过卜凡看岳明辉一副占了多大便宜的样子,也懒得拆穿他,「行啊,哥哥你厉害。下次把这店推给我和洋哥呗,说不定以后上新款就是你先免费穿了。」


「切。」岳明辉晃晃脑袋,「职业模特了不起咯。」「就是了不起啊!」卜凡趁热打铁,「哥哥,以后我走秀你来看不?」「看啊,当然去啊!」岳明辉两眼直冒星光,「那么多年轻帅哥我干嘛不去看?」


成,我又给自己挖坑了。卜凡闷声扒拉饭,几乎是要把头塞进碗里去。岳明辉慢慢悠悠地补下半句,「吃醋啦?正好哥哥这里衣服多房子大,那你以后来我这里走给我一个人看。」


这对话怎么有种奇怪的感觉……卜凡还没来得及多想岳明辉就把话题往下一个目标点进发了,「别扯远。你是说要赔我衬衫是吧?衬衫不用赔了,正好我们去拿车,拿完车咱俩到西单逛一圈去,我得买条领带。」「领带?」「嗯哪。」岳明辉有些懊悔的样子,「昨天在洗手间整理造型的时候心血来潮就给解下来搁台子上了……这会儿再回去找估计是找不到吧。」岳明辉顿了一顿,又补上一句,「找得回来我也不要了!」


卜凡捉着筷子想了半晌才听懂岳明辉这是不动声色地又开了个黄腔,随即声音低沉地笑开了,「行啊哥哥,我赔你一条。」


————————


岳明辉和卜凡一起挤着地铁赶到工体北去,看见大白天的两辆车在停车场里茕茕孑立形影相吊——不是对口营业时间,偌大的停车场除了这一高一矮和边沿处一个巨大的长货车以外空空荡荡。卜凡靠在车门上想了一会儿,给李振洋发去定位消息让他来领车,然后掉头钻进了岳明辉的副驾驶。


「怎么,你不怕洋洋发火吗?」岳明辉对于李振洋的少爷脾气从李英超那里略有耳闻。「怕啊。」卜凡回答得坦坦荡荡,伸手把安全带扯下来咔嗒一声扣上,「但是春宵一刻……」「大白天的呢!」岳明辉会想起刚起床那会儿,生怕卜凡要在车里玩什么危险动作。「我看看西单怎么走……哎你帮我搜一下导航,我先把车开到大路上。」


卜凡搜完导航以后也没开公放喇叭,而是把手机自己拿着给岳明辉做人声导航,时不时还窜出几句freestyle——什么「这个路口往右折,北服还得看凡哥」,什么「向前直行不要停,对你的爱也不停」之类之类的。听得岳明辉脑仁子发胀,要不是开车不能双手离开方向盘,他就要把手抬起来抱住脑袋做一个译制片动作了。


好容易到了商场里,卜凡满面春风地下了车,岳明辉还坐在驾驶位里顺气——他俩这车停在地下室的一个角落里,拉完手刹以后岳明辉就感觉自己右侧好像压过来一团黑影——是卜凡。他刚扭过头去想问问凑过来干啥,就被卜凡搂着脖子亲了起来,「哥哥,你这一程都光顾着看路,没看看我。」「我不看路我不得……唔……」岳明辉的话很快就被卜凡的热情打断了。


真是招惹来一位狂热粉丝。岳明辉抿着嘴笑了一会儿,开门下车。卜凡抄着口袋站那儿等他,「哥哥……」「地下室有监控探头的!」岳明辉怕他又干出什么不理智的事情。「你想什么呐?」卜凡从裤子口袋里翻出个东西,「我在副驾驶收纳里找着的。是你的不?」


岳明辉接过来看了一眼,是卜凡以前送给自己的礼物——一副平光镜。他当时收到这个礼物珍贵的不得了,因为一来是卜凡送的,二来他自己也确实喜欢,所以就放车里时不时戴着了。岳明辉肯定了卜凡的明知故问,把眼镜接过来架在鼻梁上——今天是来挑领带,岳明辉还特意又翻了一件衬衫套上。本来是休闲装打扮的,架上眼镜以后又感觉多了点书卷气。卜凡笑嘻嘻地拐着岳明辉的肩膀,「走吧,岳教授?」


【待续】


我说推剧情不是开虐的意思,要换气氛之前我会预警的ˊ_>ˋ


评论(17)
热度(188)

© Morison_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