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德令
业余爱好发甜饼,闲来无事填词音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日更型
微博:赵德令叮铃叮铃叮铃铃

【存梗】冲啊!从0开始的abo世界生活!

☆冲啊!从0开始的abo世界生活!


主卜岳,含洋灵,大约时不时有隔壁cp掉落。


————————


一觉醒来,岳明辉发现自己有些呼吸不畅。抬手摸一摸是冰凉的触感。

哇啊啊啊啊!我脖子上这是什么东西!不要在我睡觉的时候给我做奇怪的妆发造型啊!

「醒啦?」让我看看凡子是不是也有这个……岳明辉听到熟悉的声音扭头去看卜凡,却发现了和日常别无二致的房间里是和日常大相径庭的气氛。


「凡子,今天是要拍什么啊……怎么还安排这种play了……」岳明辉仍在试图用正常的思路来解决当下的问题。「……拍?你在说什么。」卜凡一脸听不懂的样子。

我的哥哥一定是起太早身体醒了脑子没醒。卜凡把岳明辉抱在怀里拍拍他的后背,「没事,今天我不上班,在家陪你。」

岳明辉在尚未理清楚这段话里惊人的逻辑的情况下被冷不丁一下子推了开来。


凡子干嘛用这么冷的眼神看我。

岳明辉还没开口,卜凡突然换上了一副哀怨而受伤的表情,「哥哥……是谁把我的标记覆盖掉了?」

嗯?标记??

别这样吧。

岳明辉脑内滚动播放着闪出三个鲜红色的大字。

字母表第一个字母。字母表第二个字母。字母表第十五个字母。

A。

B。

O。


我一定是还没有睡醒!!!!


————————


老岳,你这个样子一看就不会撒谎。

                              ——李•正常世界线的•振洋


岳明辉偷偷搜索「脖子上的金属圈」,搜出来一大堆不适合大白天在公共场合观看的图片。

一定是我搜索的关键词不对……岳明辉咬了咬牙,红着脸去搜索自己内心所想的词语。

果然是这个。omega项圈。

这什么辣鸡世界啊!吃人的世道!

热衷于平权运动的岳明辉忍不住了。他甚至于忘记了思考如何先解决自己的处境。


不对啊我不仅不是omega我也不是alpha我甚至连beta都不算吧。

岳明辉对着镜子,对照着手机的百科词条摸了摸后颈上「本该」长着腺体的位置。空空如也啥都没有。

我现在说其实我是beta还来得及吗。理工科的特点就是明白面对问题你慌是没用的,你得先把「解」写上。

这么明晃晃个项圈卡在这里谁信你第二性别是beta啊!!!!

唉吃人的世道。岳明辉在心里又骂了一遍。


————————


是因为在这个世界呆了太久,一直吃这里的食物,呼吸这里的空气的缘故吗。

岳明辉感觉自己可能用不着谎称自己是omega了。

有种……唐僧路过女儿国的感觉啊……重点不在于遍地妹子,而是在于……

这个世界的水龙头是通向子母河的吗。


我不是我没有可不敢胡说!!


————————


卜凡发现自己的恋人最近有一些奇怪。

妈!我们家要出个平权斗士了!

卜凡乐呵呵地配合着岳明辉的安排,给他打下手,丝毫没有考虑到自己其实是一个alpha的事情。

怎么啦,就是我,就是我干的,我就宠着我的omega不行嘛。你意见这么大你是单身狗吧?


不过在卜凡的意识里,当前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急需解决。

老子的标记被哪个天杀的盖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为什么我标记不上我的哥哥了……是什么厉害alpha挡着我的路了?


量变引起质变。

                              ——李•哲学题好难啊•英超


对对对小弟说得对,一次标不上我就再多来几次。信息素注入的多一些应该就能把那个讨厌鬼的标记覆盖掉了。

但是到底是什么神仙的作品啊为什么看起来像是从来没被标记过一样……怎么一点儿痕迹都没有?

不管了。

夜深了。

我要再努力努力了。


————————


冲啊!从0开始的abo世界生活!


————————


梗这种事情说完等于写完,

坑就完事儿了ˊ_>ˋ

想看的留言吧,大家想看我就写。

今天的更新我在码!就突然脑洞出来了摸个鱼而已!


评论(12)
热度(5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rison_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