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德令
业余爱好发甜饼,闲来无事填词音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日更型
微博:赵德令叮铃叮铃叮铃铃

【执峰开车】请君入杯



算是和之前那篇【钤光开车】请君入被呼应哒~果然开夜车比较有效率😈


下午预告的车……结果补课结束以后跟同学讨论题目以至于来不及码文,只能现在发,大家就当是昨晚视角吧(☆_☆)半夜脑门一热的产物,码完就困睡着了,等天亮了再把剧情填进去🙈说是开车,顶多算滑板车吧。rps预警,h预警,dirty talk预警,餐桌play预警(?),渣作轻拍。

以防万一所以kiss和h都打跳板了,这里是清水部分。可以去微博一步读完哒,但是要记得回来给德令小红心哟【对手指】不愿意点红心的就评论一下嘛~

来,起飞

01

吕鋆峰很不开心。

他窝在沙发里,把手机屏幕点亮又摁灭。赵志伟不见了。没有请假,没有报备就夜不归宿。

别的不用关心,有经纪人兜着,出不了什么太严肃的大事,所以吕鋆峰就是为自己伤心。

跑哪去了?今天可是平安夜啊!吕鋆峰把脸埋在手心里。

吕鋆峰想起前几天的一件怪事。

02

「熹子你说什么?!」吕鋆峰差点把手机扔出去。赵志伟去ktv?!赵志伟一个人去了k?t?v?!

赵志伟没谈过恋爱,吕鋆峰可是有过好几次了。还是和女孩子那种。这小子不会要给我搞事儿吧?自从确定下关系,吕鋆峰就是一心一意,绝对没有动过不对劲的心思。赵志伟也上道得很,没有做过任何「危险动作」。两人粉丝前恩恩爱爱,回到家腻腻歪歪,没出过岔子。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不行我得calm down。

吕鋆峰把手机又举到耳边。对面传来了嘈杂的音乐声和尖叫,有男人有女人。果然是这种乱哄哄的地方,可李熹子是和朋友几个组队去聚会的啊。

「熹子?熹子你还能听见吗?」吕鋆峰觉得自己蠢透了,对着个手机大吼大叫。人不在夜店,行为在夜店。

「哎你再去前台要扎啤酒!我们是503房啊。喂?大峰我还在,想到什么了?」李熹子大声地回答,吕鋆峰赶紧把手机从耳朵边上移开。突然一吼吓一跳。

「熹子你看见他在哪个房间了吗?」「就在我们隔壁,504。我一直帮你看着呢,没人进去,连送小吃的服务员都没有。」

李熹子把那句「但是可能一开始就有人在里面等着」吞进肚子里。作为少数几个知道真相的人,他对赵志伟其实还是很信任的。只不过下午看见赵志伟一个人进了包间以为吕鋆峰晚些也会过来,才打电话过去想着让他上楼之前从街对面带点烧烤过来。

没想到这通电话捅出了这么大个篓子。

「行吧,你接着玩,谢谢啊。」吕鋆峰用轻快的语气回过去,但李熹子觉得他听起来难过极了。

耸耸肩把手机塞回裤子口袋里。家务事不能掺和。

03

吕鋆峰整个人呈大字型躺在沙发上。现在怎么办,去找他吗。

可是实在不知道赵志伟在那里干什么。公司自然有练歌房,免费提供,全天候提供,肯定比ktv强。聚会的话肯定叫朋友,可是李熹子说根本没人进那个房间,而且聚会怎么会不喊我呢。

啧,还真不一定,说不定人躲着我呢。

吕鋆峰恨恨地想着。

不行我得上。

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穿好衣服准备出门。

结果刚搭上把手门就开了。两个人大眼瞪大眼地站在那里。

一身酒气。

吕鋆峰掉头就走。他打算狠狠地甩个房门给他看看。

赵志伟先一步拉住了他的手。还没等反应过来,吕鋆峰就被拽回去拍在了门板上。赵志伟双手控在他身体两侧,「大峰。」声音低沉。恩,嘴里倒是没有酒味儿。

以防万一,上车再裹



「你去哪了?」「我开车到湖边散心,没信号。」

骗子,连谎话都懒得编了。吕鋆峰甩开他的手,自己进了卧室。

04

醒过来的时候自己的头枕在赵志伟右臂上,身子被左臂死死扣着抱在怀里。

死狮子。吕鋆峰吐吐舌头。他不想跟赵志伟生气,就当这事儿没发生过吧。他想起来自己有一次突发奇想坐火车去别的城市玩,手机忘在桌子上没带,厚着脸皮问路人借了电话打给经纪人,却是被赵志伟接起来。张口就问大峰吃饭了没,等吕鋆峰回去,老远就看见赵志伟抄着口袋站在火车站门口被人潮挤来挤去,手里还提溜着一盒外卖。

算了,量他也不敢犯什么原则性错误。

起床。

05

吕鋆峰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在轻轻点着自己嘴唇。

我在干什么啊……整天净瞎想。他不回来就不回来,又不是领了证的……夫妻。

生气归生气,吕鋆峰看着窗外的鹅毛大雪还是有点担心。可是人宾馆里面又冻不着,自己又操得什么心。

门又咔嗒一声开了。吕鋆峰听见有重物放在地上的声音,还有浓烈的酒气,躺在沙发上就能闻到。走过去一看,好家伙,绒面西装亮皮鞋,一丝不苟地打着领带,连领带夹都用上了。唯一不大得体的地方就是头发上粘着全是雪花,但还是能看出来用发胶精心做了造型。

吕鋆峰身上穿着毛茸茸的可笑的家居睡衣。「我走了,我找别人玩儿去。」「大峰你到底怎么了?」「是我怎么了还是你怎么了?我不喜欢你了,你让我走。」吕鋆峰生气地把门关上。不能让邻居听见。吵一架也好。

「我干什么了?我想给你一个惊喜。」「是我的惊吓你的欢喜吧?来我看看是什么货色。赵志伟你挺厉害的呗?」「大峰你在说什么啊。一点都不可爱了。」

是啊,一点都不可爱了。吕鋆峰低下头。他觉得自己要哭了。

赵志伟在干什么?叮叮当当的,不会是要给他那个心上人准备烛光晚餐吧。那自己还真是多余。

「大峰,看。」一个冰凉的东西被塞到吕鋆峰手里。「我给你调的酒。」

最底层是黑色,再往上是泛着气泡的透明,然后过渡到凝胶一样的紫色,最上面是玫红色果冻。「尝尝?味道有时候是甜的有时候是辣的,我就学了没几天,设计的不是很好。」赵志伟挠了挠头发。

「你跑去ktv学调酒?!你咋不去夜店学抹桌子呢,你咋不去宾馆学做菜呢?」吕鋆峰这几天的疑问都解开了。他很开心,嘴上却仍然不服软地怼过去。

「哦……大峰你不信任我!」赵志伟从那一堆酒瓶里面抽出来一个做势要打。「哎——这酒味道不错。」吕鋆峰赶紧卖乖。

「我想着你的样子调的。喝完没?再来一杯?」赵志伟舔了舔嘴唇。

来,把你们的市民卡都掏出来


【终】

Merry Christmas 😈

评论(12)
热度(76)

© Morison_W | Powered by LOFTER